來說說這幾天的聚會。
禮拜五跟一個當兵朋友吃飯,
他是一個跟我同連不同班的朋友,
至今還保持聯絡我也很訝異,
只不過約在西門町的貴族有點虛
下次慎選一下地點

禮拜六則是去大學同學家烤肉
傳說中的聖地,一般人很難到達的地方

那就是顧薾中的家

幾個人瘋了一整個晚上,還趁游泳池關門救生員走了之後
偷跑進去裡面玩水,
我雖然不會游泳,但是已經好多年沒下過水的我
禁不住誘惑也跳下去了

我沒看過浮屍,但我想那時候的我應該很像。


晚上大家聊天時我很不爭氣的睡著了,我想我還沒跳脫軍中的作息
很高興有人說我瘦很多,果然今天的聚會是有意義的。(目的是這個嗎...)

禮拜日則是跟國中朋友吃了一頓午飯,
朋友龜龜毛毛的個性比我還龜,
都快到目的地了才說想吃其他的
當下有想要揍他的衝動
但是我是個有文化涵養的人
罵個"幹"就沒事了。

最後還是吃原來那家。











PS:無名終於有個額外的分類了 "我的心情小語"

他終於發現那些分類對於單純只想抒發生活瑣事的老百姓來說




根本毫無意義。


又成長了呢,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