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本來閑閑無事在家腐爛發霉,沒想到下午四點多一通急CALL來電
當兵好友說要找我去看演唱會,
我看了看手錶,距離表演時間只剩下兩個小時
本來興趣缺缺,但是看到朋友這麼熱情相邀,而且願意千里迢迢的來載我。
受到情義這兩個字的感動...就奮不顧身的衝去了。


結果因為來載我的關係遲到了一個小時 囧....
一進去中山足球場整個嚇到了,看台下看台上滿滿的都是人,
螢光棒在空中揮舞著,形成一種很壯觀的美景。
大遲到的關係所以王力宏跟黃立行這兩個大牌明星全部都沒看到.....(昏厥)
但是還是有許多歌手讓我印象深刻,
蕭敬騰真的是一個十足有實力的歌手,唱起限在來仍中氣十足、咬字清楚,讓人聽了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不像某些歌手唱歌含糊不清,聽不太懂歌詞到底是什麼,
我所期待的楊丞琳也沒Miss掉...唱"帶我走"超好聽的。
小豬不但帶動了全場的氣氛,幽默的語句更是讓全場觀眾大笑了起來。
相較於一些團體真的差很多阿 = =" 我只能說這種大雜燴的演唱會是很現實的...
看看哪些人在表演的時候,台下觀眾會坐下來就知道了...


整體來說還蠻High的...可惜的是並不是全部的歌手我都喜歡 = =a
如果票價還是那麼便宜的話,明年會考慮再去一次XD


謝謝軍中好友泰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