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禮拜沒更新網誌了,前天用消費卷去買了夢寐以求的耳機。

心得文等等補上,現在要來講一篇很怨念的東西。




------------------------怨念分隔線-------------------------

今天早上送公文時,要搭乘電梯,由於公共衛生學院的電梯是兩邊式
你可以任選一邊撘乘電梯,我看右邊的電梯剛剛先下5樓(我在五樓),豪不考慮先按左邊往下的按鈕
但是我沒看到右邊的第二個電梯也正在往下,所以為了趕快搭乘電梯,我又按了右邊

旁邊的路人說話了

:「為什麼你電梯要按兩邊?」


我:「不好意思,剛剛沒看到。」

路人

:「你不會判斷嗎?」




一整個超嗆的,但是也不能跟他吵
我就笑笑搭電梯下樓了

我本來應該覺得不好意思的
但那種教訓的語氣讓我瞬間轉為生氣。


畢竟我根本沒看過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