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兩天前的事情了.....

話說前天中午,我正想搭電梯下去買午餐。
等阿等的...電梯終於到達了五樓
門一打開,一堆大姐年紀的助教們塞滿了整個電梯
只留下一個小空位,
我本來想讓他們先下去,我在搭下一部電梯就好了

沒想到裡面的大姐姐說話了

:「進來阿~~幹麻害羞~~試試看嘛」

於是我只好進去了...

A:「不要怕我們嘛。」

B:「人家不願意還硬強迫進來。」

C:「人家會害羞拉。」

D:「唉呦,又沒關係,先生您貴姓阿?」

電梯人哄堂大笑

A:「你們在這樣等等電梯到了他就要用衝的出去了。」






期間我都不敢轉頭


只是傻傻的笑著.....



















我想我當時耳根應該是紅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