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年底就一直規劃的家用電腦耳機系統,昨天終於宣告完工
因為不想買二代,所以在AA還有PTT徵二手DA-151,
可能緣分不足的關係吧,徵了一個月都沒徵到(煙)
消費卷的優惠又快結束了,為了解決眼前上的燃眉之急,
只好趁工作中午休息時間,拿著銀彈跑去音悅。
終於在今天,最吃重的配角 DA-151 MK2在11號被我從音悅搜刮過來了。
(看來早買早享受,晚買有折扣這定理不適合用在耳機、喇叭器材上XD)

這次是我第一次到音悅,上三樓的時候還搖頭晃腦的找了一下店面
他的視聽環境跟品嘉比起來有著非常明顯的對比。
裡面兩個員工一男一女,很平靜寡言XD
(女的該不會是侯姐吧= =?如果是的話比我想像的年輕超多!我以為他是品嘉老闆娘那種歲數的!)
我去的時候只有我ㄧ個人,可能因為外面光線充足的關係,
試聽室是沒有開燈的...呈現很居家慵懶的狀態...
耳機很井然有序的被掛在牆上並且分門別類,可以自由取用。
這對比較喜歡靜靜聽自己音樂的人,實在是很方便且安靜的視聽環境
但是對於我這種需要靠人在旁邊介紹,三不五十還喜歡哈啦一兩句的新手來說
音悅少了一點人情味XD~但是多了一點專業。

我四處逛了一下,看到了我之前很想買的IE8 -.-,整個眼睛就亮起來了
但是因為中午休息,沒什麼時間讓我坐下來試聽(也沒帶CD)
只好拿了DA-151付了摳摳就趕快閃人了

回到辦公桌上就不務正業的照起相來了...

↓用北歐櫥窗的紙袋,還怕紙袋提手不耐重,所以用膠帶增加耐用度...



↓噹噹噹 紙箱出現拉~~用一把美工刀比較一下紙箱的大小



↓紙箱與保卡的興奮合照(興奮在哪!!)



↓拆開來有電源線、USB線..還有..另一個紙箱..(盒中盒 Orz..)



↓拆開紙箱,主角獻身拉!阿 是"現"身 >///<



↓比我想像中的小一點,黑色機身,上面黑色透明壓克力,超有質感,整體外觀幾乎與一代無差異



↓一定要照一下KECES的!



↓RCA接頭,



↓一代與二代差最多的"外觀"應該就是這個了-.-可調式電壓...



↓後面屁屁照一下



二代與一代最不一樣的就是電源,詳細的之前已經有大大討論過,新手就不多說了XD
價格方面也往上調整...多了大概10份麥當勞的錢吧!!

回去飯也不吃,馬上跑上樓把放了一段時間的MINI-Q和SR-225拿了出來
打算作親密的結合...(羞)卻赫然發現!!!





我的UCC 2791線還沒到阿 囧...
於是只好先放著等RCA線寄過來
隔了一天線終於寄來了,
興奮的插上去做緊密的結合後
發現好像插不太緊!!?
後來發現是我耍笨了-.-,原來是緊迫式RCA頭,感謝PTT某大大指導...
解決了插不緊的問題,竟然更大的問題又浮現了
那就是沒有聲音!怎麼會這樣!
蝦弄了好久原來是要把內建的音樂開到最大聲才能進行調整..虛驚一場= =
接到原本的altec VS4221上,發現整個音場變的更為有力而清楚。
低音下淺的更深更具震撼力,把家人都給吵起來了(也太High了吧!!)
這點在原本低音就有點超過的VS4221就變的有點不能接受XD
用MINI-Q接回SR-225則是讓我高興不已,SR-225接在主機板內建耳機孔中
聲音過於刺激尖銳又冷又硬..接上MINI-Q之後症狀減輕不少,
變的比較溫和,可以聽的更久(雖然對某些人來說Grado還是過於刺激XD)
終於可以好好的坐在電腦前,輕鬆的享受一個人的音樂
放鬆之餘~就可以思考一下未來的計畫...譬如要再升級...呸呸呸...
這系統可是要用兩年以上的!
大概就是這樣了~不知道要打啥了XD~有機會再多打一點







謝謝大家觀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