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壹次的~我又隨著音樂起舞。



從可口可樂邀請蘇打綠當代言人之後,
幾乎每年都會有校園巡迴演唱會。
之前參加了自己母校的淡大場之後回味無窮
我便決定隔年的校園演唱會還要再來一次

如今這次的台北場卻超越了之前的感動~
因為青峰唱了很多他很少或不曾唱過的歌

最重要的是感傷氣氛少了(我對這種氣氛不太融入)
歡樂的感覺比較多,而且節奏快,唱的歌很多。

尤其當青峰唱起生命有一種絕對時

我的骨頭都快融化了....

途中又很多有趣的小插曲,不多贅述了
他還有提及棉花糖這二人組合(剛好也是我愛聽的)


演唱會結束又找他們簽名握手了~~
青峰的握手仍是一樣的大力~~感覺很誠懇、超有誠意~~~。





站的腰酸背痛真是值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