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淺水灣,與記憶中的很不一樣。
或許在外貌中,淺水灣沒改變多少,可能只是垃圾少了一點。
但今年跟我去的人完全是脫離學校生活之外的,所以感覺很新鮮。

淺水灣的行程是我與那位龜毛的人再三決定的
他在反覆的改變行程與目的地無數次之後,終於在淺水灣這個行程中拍板確定,
我們中餐找了我家附近很有名的涼麵店,我一直覺得他味增湯大碗便宜又好喝,
雖然漲了五塊錢,仍無法動搖在我心中最佳味增湯的地位。
改天再照照片額外寫一篇小食記給大家。

我們這位司機很喜歡騎機車,他說他喜歡繞個路看看沿途上的風景。
我對台北的風景實在沒什麼興趣,但是因為他是司機,
我只能忍著我屁股快爆開的感覺,陪他欣賞台北的萬千世界。

到達淺水灣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多。
今天的天氣讓人感覺舒適,太陽被雲層遮住,毒辣的炎夏感降低了不少。
沙灘上一堆人互相追逐,就像是個大型的戲水遊樂場。
我們離開人群稍遠,孤僻的玩了一下水,偷看一下遠方的美女帥哥。

為啥要附上帥哥呢?因為美女旁邊都是有帥哥在的。
不得不看到,所以是看美女帥哥沒錯。

這位司機朋友突然覺得無聊,開始堆起了他的中國宮廷來。
而我心念一轉,撥了一通電話給早餐店老闆,問他結束早餐店的生意之後要不要過來。
沒想到他竟然爽快的答應~!!!就這樣我們從三點等阿等的
等到皮膚紅了,褲子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這位英明睿智帥氣的店長終於在4點半趕到淺水灣

我們挑了一家他去過的餐廳旁坐了下來,
我不聽他的忠告點了抹茶冰沙,有個人更笨,莫名奇妙點了熱水果茶。
想想將近30度的氣溫,一個白痴在沙灘餐廳旁喝著將近100度C的熱水果茶。
只好無奈的跟服務生要了冰塊,把冰塊丟進杯子裡再把熱呼呼的水果茶倒進去。

這就是俗語"脫褲子放屁"的最佳典範

很愉快的聊著天,還看了新娘子來這裡拍婚紗照
不知不覺時間就到了六點多,互相告別之後
我跟司機先生回到淡大吃了很久沒吃的甲子園~~好懷念~~~~:D
沒想到這傢伙也知道這家店,不愧是同為淡水人的一份子。
本還想買個好久沒喝的冬瓜鮮奶,但是今天一整天都被飲料填飽了,所以只好打消這念頭。


回到家的時候竟然已經九點多了....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也是流水帳的一天....



















我在淺水灣的海平面上,看到了漁船緩緩駛過,心裡又想到了那個地方。
一年了呢~~時間過的好快,每次都在感嘆。

我還嘗試抬頭抓了抓我頭頂上那片潔白無瑕的雲朵,
有時後人就是這樣,想抓住一些虛幻又遙遠的東西,
也就是因為人有這樣的想法,所以現在才可以飛馳在天空上吧。


夢想,也並不是遙不可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