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最近都放任自己把瑣碎的事物寫在塗鴉板上
然後任隨時間的流逝而在版面消逝。

中秋節那天,我在家整整發呆了一天,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
以前在中秋節時,我都會邀上幾群的好朋友,
藉著中秋烤肉團聚連絡一下感情。
這次我則是把時間提前了一個禮拜,
所以中秋節無事可做,難免會少了一點過節的氣氛。

禮拜日則是去外婆家團聚,不但烤了肉還打了麻將,
一整天都過的超充實的XD

這禮拜還有跟朋友出去吃飯,地點是我吃過兩次的渝美人火鍋
沒想到千里迢迢跑到店家前...卻發現頂讓的訊息...
當場跟我朋友愣在那裡...
而我則是三條線超尷尬的 囧...
最後只好去吃不怎樣的我家牛排....真是OOXX~~~

我發現我唱歌可以越唱越久了~!!!

大家有機會可以找我唱歌@_@/


(毫無誠意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