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真令我意想不到,翻出來的厚棉被,還乖乖的躺在床一旁
我現在還可以穿著無袖和四角短褲悠閒的在電腦前打字

12月13號...
冬季都不像冬季了....

上禮拜四與正在當兵的好友去了師大夜市逛街順便吃飯
在毫無頭緒的狀況下,便選擇了這家白飯、湯、和紅茶可以喝到飽吃到爽的小餐館


---------------------------------------不專業紀錄開始------------------------------------


飯館兒菜單↓



大家可以看到,雖然是一家白飯吃到飽的餐廳,但是因為在台北市,餐點價位還是高了點~~
我點了這圖片菜單裡沒有的泡菜炒飯(只有在文字點菜單才有)
朋友則是點了鐵板豬肉的樣子...
免費喝到飽的湯是味增湯,偏台式,有小魚乾、豆腐和薑絲XD
無限取用的白飯和有點甜的紅茶都自行取用~非常方便

他們先上的小菜↓



他們的小菜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地方了....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螞蟻上樹~~
沒有糾結在一起,口感很好~不錯吃 @_@b



我的泡菜炒飯↓


大家可以看到,炒飯上面蓋著半熟蛋,稍微攪一攪之後...↓



飯每粒都很均勻的沾到醬汁,但是飯本身的口感不好,而且整體偏乾
泡菜也沒很多~~並不是很優的炒飯XD~~但是也不到難以下嚥的程度啦...


再來是朋友的鐵板豬肉套餐↓



嗯 就是鐵板豬肉覆蓋上一個荷包蛋....沒了XD~~
白飯偏乾偏硬-..-a但是鐵板肉還算OK~~


吃完的感覺就是在淡大讀書的孩子好幸福....呵....



--------------------------再度的分隔線-------------------

不知道為啥師大逛街的女生總是佔大多數......
就算是男生旁邊都會跟著女生.....唉唉~~(攤手)

買了給老媽的禮物,逛了逛二手的茉莉書店
那天就這樣結束了~~~~~

有機會再去師大~~先在網路查查看有什麼好吃的...(整個很迷信於網路的評價....)


哈~~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