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為了慶祝朋友的生日,把聚餐地點選在了陽明山景觀餐廳上
草山、後花園、屋頂上三選一,最後因為怕屋頂上帶蛋糕要收清潔費加上不能定位
所以後花園成了最後的決定。(其實都是我在龜毛而已XD)


後花園有分室內和室外位置,我們選擇了比較舒適的室內小包廂↓(低消要1500)



 在這種景觀餐廳,點餐點到1500是很容易的事情,我們豪不考慮就坐上了這擁有大窗戶和大沙發的位置上


一位馬來西亞的華僑服務生替我們送上了菜單和餐具↓

 

因為有五個人,我們點了四菜一湯,以下是菜單內容


豆乳空心菜(160$)↓


豆腐乳的味道不重,所以也不會過鹹
空心菜清脆爽口,不會像某些店家煮的空心菜爛爛軟軟的 



鐵板牛柳(320$)↓


裡面有洋蔥、青椒、和豌豆,照片看起來很大盤..其實頗小的
胡椒粉沒有放很多,所以也不會很辣~還OK嚕


一品脆皮雞(460$)↓


外皮酥脆,肉質鮮軟~是這四道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了...(但也最貴....)


蒜泥鮮蚵(320$)↓


蚵仔還算新鮮...也蠻大顆的~~


鳳梨苦瓜雞(600$)↓

 

阿~裡面的苦瓜好苦-.-~雞肉塊頗多
因為燉的不久,所以有點難咬XD
但是湯頭還不錯,很好喝
我還把裡面的醃鳳梨都吃掉了Q_Q


酒足飯飽之後,生日的主角-------蛋糕上場拉~~(喂~壽星才是主角吧...)


神旺大飯店生巧克力蛋糕(6吋520 8吋760)↓


6吋的直徑大概是15CM,份量適合4-6人
本來我以為5人吃會太小,事實上是剛剛好一人一份

 
剖面圖↓


外觀看起來很樸實無華的蛋糕是由巧克力粉、生巧克力、巧克力蛋糕三部份組成
完全沒用到鮮奶油。蛋糕體本身綿密濕潤,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生巧克力的甜被巧克力粉所中和,所以不會甜到讓人發狂的地步
我想喜歡巧克力的人~~應該會愛死這塊蛋糕.....
但對我來說還是有點甜就是了...可能我把上層跟下層分開來吃的關係Q_Q~

再來就是後花園的風景啦~~


窗外篇(外面的景色被電塔檔住,失去了一些美感XD)↓



小瀑布篇↓



整體外觀篇↓



剩下的請各為移駕到相簿觀看~~XD


最後,獻上壽星玉照一張↓








 

 
24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