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誌的習慣持續退化中,我很擔心,我總有一天,會斷了這種好習慣。

其實我還是有在記錄生活的,只是這種紀錄由文字轉變成了圖片、或者是片段的句子。
久而久之,就對於這種長篇大論的網誌感到麻煩,

喔~天阿~~我真的越來越懶了。

上禮拜六,我與幾位好朋友去一家叫泰旺的泰式餐廳吃飯兼慶生。
由於整個過程大家狂聊天和吃飯,所以照片並不是很多,
加上有人不嗜辣,所以特別交代老闆娘只要一點點辣就好
這種要求已經背離了泰國菜就是要辣要酸的宗旨~!!
所以打算下次拜訪的時候,再寫個比較詳細的食記
那天印象很深刻的就是他無限享用的點心 紫米粥,
加椰奶食用真的是人間美味~~上好甜品阿~!!!!

結束之後我們還去了林家花園....(整個很知性,我們都是文藝青年阿)
走不到半小時就坐在涼亭裡面開始聊了起來...
一直聊到他關門為止...
出來之後 我只覺得有點空虛的feel....


但是這樣的生活,很不錯。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