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不走設計,對流行和藝術的敏感度又低...
所以新一代辦了這麼多年,我ㄧ次都沒有去

但是昨天起了個大早...竟然就是為了去看設計展...
想想都覺得不可思議....(可能是因為免費的關係驅使我有早起的動力..)

早上六點起來,七點給朋友載...訝異的是我們7:40左右就到世貿了
哇操...還真是有點過早...我應該看個晨間新聞再過來的...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設計展,所以無法與前幾屆的設計展做比較。
不過有幾個小小感想:

1.展場要有質感、要吸引人注目,真的要用錢下去燒。
2.有些設計作品感覺有類似的記憶,不知道是不是我記錯...
3.全票200 學生票150 並不是免費,但假日兩天卻有大量的學生入場朝聖這次的設計大展
可見設計與創意仍是很多人追求嚮往的目標,藉由欣賞別人的想法和作品,
來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用不同角度構思一件需求和事情,我覺得很棒@@
但是現實...總是會有一段距離阿XD~~~
4.若你很認真的看每件作品絕對不可能一天看完
我捨棄掉了所有影片和大部分的遊戲互動,逛了4小時還是沒辦法看完...
5.請在精神良好狀態的情況下看展..(廢話~!!!)
6.最好一開場就去了...(周末下午時段真的超擠....)


最後,恭喜參展的朋友們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