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問題:

請就班上情況回答下列問題,並簡短寫下理由
1. 最愛耍白癡的人:誰最愛耍白痴或者本來就是個白痴….
2. 最倒楣的人 頻頻告白被拒絕、壞事不斷上門、大學是個悲慘人生的人
3. 最風趣+幽默的人 講話會讓你發笑的
4. 最可愛的人 外表可愛+內心可愛
5. 最自戀的人 動不動說自己很帥或很漂亮的人就是了
6. 最有才華的人 琴棋書畫樣樣通,偶爾還會吟詩作對。
7. 最喜感的人 不講話也可以讓你發笑的 天生就有的天賦
8. 最神秘的人 做的事情很神秘、或者是本身就很神秘…
9. 最有義氣的人 兄弟姐妹!我永遠都是挺你們的!
10. 改變最多的人 誰從文靜→放蕩 誰從宅男→酷哥 大概就是這樣
11. 好人卡被發最多的人 對不起….你是個好人….。
12. 最宅的人 常大喊著:快來中路幫我!MP不足了!。或者是對漫畫跟模型有著濃厚的興趣不常出門的人都是了
13. 最豪洨的人 卓老上課最有趣了,真是一點都不沉悶呢。誰講話有符合這感覺就是了。
14. 最冷的人 小明:小美,你美爆了。【然後小美就爆炸了】誰講話有符合這感覺就是了。
15. 最表裏不一的人:(譬如外表正經八百,內心很淫蕩的)請從光明面想。
16. 最悶騷的人:剛開始都悶悶的 熟了之後…..沒錯…就是那個人了。


-------------------以下是我的感想+答案--------------------------

1. 最愛耍白癡的人:姜尚文

見圖:



得獎原因:不但外表就有傻傻的感覺,講話偶爾自相矛盾。陽明山的機車鑰匙事件是奠定他有傻砲外號的基礎。

簡述 陽明山事件:

某個晴朗夜晚‧一夥人從擎天岡山上爬回山下的時候
姜狗:我的機車鑰匙呢!!
大家:不見了嗎?
姜狗:該不會忘在山坡上了吧!(緊張)
大家:不會吧~~回去要20分鐘耶。
姜狗:誰要陪我去找。
(沒人應答)
姜狗:.........大尾....陪我去...拜託啦
大尾(好人):喔

眼看著他們匆忙的跑到山坡上去,我們只好在停車場等候。


過了20分鐘...


姜狗氣喘吁吁:呼~~沒有~~怎辦 少一臺車了。 找不到 要走到山下了




大家一陣緊張。










結果:鑰匙插在機車孔上。




你能說他不蠢嗎?真是實至名歸!




2.最倒楣的人:
這我實在沒有明確的答案。

我很想說是我,

原因:倒楣當了兩年班代‧不是壽星還被惡整。還有被劉老家的占卜球斷定2007將不會有女朋友


3.最風趣+幽默的人:
其實還蠻多的....

首推 蔡宗憲+顧爾中


宗憲

舉例: 宗憲相簿的相片+主題(請搭配服用)


與爾中的一段MSN對話

(下午 05:57) 我的肝在哭~~肺在逃~~都是因為: 今天謝啦
(下午 05:57) 我的肝在哭~~肺在逃~~都是因為: 你就了我一命
(下午 05:57) ( ̄ー ̄)y-.。o○→ 用MS: 請吃飯
(下午 05:58) ( ̄ー ̄)y-.。o○→ 用MS: (挖鼻孔)
(下午 05:58) 我的肝在哭~~肺在逃~~都是因為: 這樣對嗎
(下午 05:58) 我的肝在哭~~肺在逃~~都是因為: 朋友是用金錢衡量的嗎
(下午 05:58) ( ̄ー ̄)y-.。o○→ 用MS: 所以我說請吃"飯"
(下午 05:58) ( ̄ー ̄)y-.。o○→ 用MS: 0.0
(下午 05:59) 我的肝在哭~~肺在逃~~都是因為: .............
(下午 05:59) ( ̄ー ̄)y-.。o○→ 用MS: (期待)
(下午 05:59) ( ̄ー ̄)y-.。o○→ 用MS: 晚餐要吃啥
(下午 05:59) 我的肝在哭~~肺在逃~~都是因為: 我基基
(下午 06:00) ( ̄ー ̄)y-.。o○→ 用MS: (擦汗)


屬於比較淫蕩式+誇張式的幽默。要實際相處才知道。

還有特別推薦:邱吉德....酷酷的笑匠。

MSN的圖片+暱稱總是讓我會心一笑

最近的例子

MSN圖片


他的注解:我的MSN圖片是淡江資傳系四年級楊明宗先生拍的...攝影教授看到一定會腦中風


還蠻幽默的。



4.最可愛的人

慧怡
受青睞原因:簡直就是個可愛的小學生。
沒圖沒真相↓



小桃
受青睞原因:自己看相簿照片!


小桃相簿



5.最自戀的人: 鄒大緯

老說自己很猛很大很帥。但是有另外一種搞笑的效果

就是傳說中的阿炮啦,第九屆不懂得人請想炮王就知道了。



6.最有才華的人:

蔡宗憲

原因:有想法、攝影又很強、軟體操作能力也不錯、對音樂也有淺淺的興趣、背景音樂就是他的作品嚕

宗憲的相簿 去看就知道了

小桃

原因:手繪能力強、喜歡下廚、文辭修飾能力又好、...嗯...也太全能了點...。

小桃無名 請看手繪作品跟網誌


真的很佩服這兩個。





7.最喜感的人:
蔡宗憲、顧爾中。

一切盡在不言中....

原因:宗憲
很有質感的喜憨照

爾中
裝醜三連拍

特別推薦:仔仔 (雖然不常出現,但真的很願意放下身段裝醜,所以很有喜感)

請先看看仔仔原本的照片↓


再來看她裝醜的聯結


仔仔
裝醜大賽冠軍


冠軍能不給她嗎??



8.最神秘的人:趙靜秋

這答案......真的是.........太妙了...........100分

有認識阿秋的都應該覺得這答案很妙



------------------剩下的待續.........我還要考試的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