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網路上看到一些我很喜歡的英文句子
雖然我英文非常非常非常的不好=.="
但他的中文翻譯我很喜歡~~呵呵
所以po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希望大家能有收穫阿 ~~^_^

Ideal is the beacon. Without ideal, there is no secure direction; without a direction, there is no life.   - Tolstoy

理想是燈塔。沒有理想,就沒有可靠的方向;而沒有方向,何來人生。- [俄] 托爾斯泰

作者簡介:
托爾斯泰,俄國小說家。出身貴族,曾就讀喀山大學,參加克里米亞戰爭,戰後漫遊歐洲。著有復活﹑戰爭與和平﹑安娜˙卡列尼娜等小說,人生論﹑藝術論等論著,作品富於宗教精神及人道主義思想。

Destiny is not a matter of chance, it is a matter of choice; it is not a thing to be waited for, it is a thing to be achieved.  - W. J. Bryan
命運非機運而是選擇;命運不能靠等待而是靠獲取的。- [美] 布萊恩
---------→我很喜歡這句 可是我實在不知道說這話的人是誰 真抱歉...(應該說我不知道哪個布萊爾 = =)


Change is inevitable. Change for the better is a fulltime job.  - A. Stevenson
變化是必然的。須全力以赴才能愈變愈好。- [美] 史蒂文生

The supreme happiness of life is the conviction that we are loved.  - Hugo

生命中最極致的幸福是確信有人愛我們。- [法] 雨果
-----------------→這句我也很喜歡 畢竟有人愛自己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但是是那種很正常的愛喔,不是偷窺跟蹤狂的那種阿 哈哈XD~~
(美好的意境被完全破壞~~~~)

作者簡介:
雨果 十九世紀法國文學大師
詩人、小說家、劇作家、文藝評論家、政論家
被譽為法蘭西的民族詩人
浪漫主義文學運動的領袖
鼓吹民主自由反對帝制
宣揚人道主義精神
提倡廢除死刑
以<鐘樓怪人> <悲慘世界>等鉅作聞名於世


To hard workers, time leaves clusters of fruits while to the lazy, time leaves only grey hair and empty hands.  - M. Gorky

對於勤奮者時間留下串串果實,而對於懶人只留下一頭白髮和空空的雙手。- [俄] 高爾基

我只知道 高爾基 是俄國的有名的大文豪>_<~~不過我只有聽過托爾斯泰
只知道他跟托爾斯泰齊名喔

大概就這樣嚕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