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開了快五年,從來沒有好好介紹一個人
因為我佩服、欣賞的人都在相同的生活圈,
看網誌就那幾個,大家都知道,沒啥好稀奇的。

直到畢業後,大家都各自有不同的生活圈,
我也遇到了一些在生活上很讓我欽佩的人,
這位英俊的早餐店店長就是其中一個。

他是我認識最早靠自己賺進一台百萬跑車的人。

講錢來認定一個人的價值好像有點膚淺
但現實就是這樣,你入社會之後,就是要賺錢養活自己、養活別人,
空有遠大的抱負和理想並不能當飯吃

某些人說早餐店很好賺,但是一個人要從早上三、四點就起來準備
一年只能休息春假那幾天,還要面對如雨後春筍般眾多的競爭對手,

要是我我可能會瘋掉,尤其是一年只能休息春假那幾天,我實在是無法接受....

他曾在過年接到要做3000份餐盒的訂單,一天就可以賺進將近20萬的毛利(當然這要許多天的準備),
但是他說那是用命和犧牲休息時間所換來的,除非他被倒會,欠了一屁股債
他才不會犧牲一年那幾天來賺這些錢。

我那時還問他,不會先做好過幾天再補休就好....
他則是笑著搖頭說,若早餐店可以自己隨意決定休息時間,他就不會有現在的客源了....


你有吃過常常不按牌理出牌,亂定休息時間的早餐店嗎?

我:「唔....的確是沒有......」

別人都沒休息了,我們憑什麼休息?

我:「嗯...的確是....」


做什麼工作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對那份工作的責任感。

(我點了點頭)

或許我以前過的很放蕩,但現在我很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因為這是我自己所創造的現在。


我笑他說,你現在有錢有車也要有房子了....接下來就是要成家立業了吧!!!!!
可惜的是他現在還是光棍一個......

所以以下開放徵友ToT....想認識這位大哥的請到留言版留言...
請獨處空閨的少女(少男!!???)們打開他的心房,小的我會幫你引薦....

他很期待開著敞篷車與你一起奔馳在北海岸的道路上喔XD

↓鄉民要的真相,覺得他帥的請給個推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