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去書展聽到這首歌,就迷上他的歌詞
好像沒有出單曲
回來想找可是忘記了


直到現在
突然想找這首歌
於是便找到了歌詞





隱形翅膀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陳建騏、吳青峰



獨角獸丟掉的翅膀  他們如今各自飛翔
成為聲線中那些最最最最最模糊的印象
給我一雙隱形翅膀  打破一組旋轉密碼
揚起旋律中那些最最最最最驚濤的駭浪



夢像雨一樣墜下  溼透我緩慢頭髮
把冷的回憶留下  童年裡面我瞬間成長
用樂音麻醉當下  歌曲裡我繼續裝傻
黑色天空讓我自由躺下  就像飛行一場



雨敲打在玻璃上我讓我不停哼唱
交響的隊伍亮在浪漫燦爛聚光燈下






喜歡‧真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