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聽點這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間奏)
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他的歌聲總是有個讓人感動的魔力,男生也能唱的這麼讓人動容。

實在是很好聽,很感人阿...(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