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的前一天晚上,我睡的不多,
一方面是自己的作息尚未調整回來
另一方面是捨不得正在MSN聊天的朋友們,
前幾天在ptt認識一個同梯的朋友
彼此都聊的很愉快,並且跟他約定,下部隊之後。
一定要來見面一下。

就在緊張與不安的多重情緒之下,四點多帶著緊張的心情入眠。
睡了一個多小時,便起床去吃早飯,
之前聽聞軍中的伙食都很差,
所以一起來我便跑到麥當勞去買有氧早餐。
還去了從國中時期便常去光顧的小米粥發財車買飯糰,跟阿姨講說我要去當兵了。
就這樣,早餐吃了100出頭....可想而知後來是吃不完的....
然後便匆匆出門到了板橋車站。
聽了父母官一些廢話之後(就是因為這些父母官害我要早快1小時到車站=_=)
我們便上了莒光號役男專車....(台北市都自強號-.-...)
上車之後不久,十點多就發便當了 = =
當時肚子根本還是撐的,完全吃不下任何東西,只好先擱在一旁。
這台莒光號往台中成功站的途中,空調停了三、四次。
停到我們火氣也跟著上來。
一群要為國家犧牲奉獻的人...竟然是這種待遇...(這樣講好像有點不要臉)

一進到成功嶺分好隊之後,便開始剪頭髮...分配寢室跟衣服
晚上還進行健康檢查,時間很緊湊,幹部很兇-.-
雖然在肝膽相照的活動中有稍微平和一點,不過還是減少不暸他們的威嚴與霸氣...

我被分到了第三班 經理班 所以還算輕鬆


第一天打電話便開始想家人了....



唉唉 真不爭氣,看來在還沒適應之前,都先不要打回去好了...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軍中的生活是9點半睡覺...5點半起來...


嗯...


看來要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