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下起小雨了,灰沉沉的天空,挾帶著微冷的秋意。

說真的‧我現在有很多雜七雜八,莫名奇妙的感觸。
什麼時候,有了正常的作息。
什麼時候,時間過的好慢。
什麼時候,學著珍惜自由。

我說我很想你們,你們絕對不相信。
當初我也不相信,新訓的朋友懇親之後,說想要出來聚聚。
而分開也不過兩個禮拜,在外面的我 覺得兩個禮拜...

好快好快。

但是等到我也入伍了,懇親距離我入伍時間只有10天。
而我第二天就開始想念著了...

我才知道這份讓人想念的原因,不是因為時間的長短。
而是在不適應的環境對熟悉的事物產生了眷戀。

身為大學生,作息時間通常都是凌晨睡覺,逼近中午起來。

而現在,早上9點。
我精神抖擻的,跟宗憲在msn上聊天。
明明都是夜貓子,現在竟然都是早睡早起的正常人。

真的都變了,不管心態或者是生活上。

而我現在正在這個轉變的過度期,因為我某方面還在抗拒著。

我正在調適,調適這個轉變


這十天,你們有改變嗎?


不管變了什麼,我想我們都會習慣的。
只是需要一些時間,還有面對的力量與勇氣。






















期待下次聚首時,能再看到一次‧我們這樣笑容 :D


是一起的笑容。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