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時真的懶的一個一個說了。
這是種倦怠吧,我覺得。
不管是你們還是我。

我放假時總是會想回來,
沒辦法,誰叫淡水讓我心安,總是讓我愉快。

回來見的人不多,很隨緣,沒注意到的人也就算了,反正也不是最後一次回來。
不是沒說,而是沒特別一個一個說,所以沒通知到的朋友,抱歉啦。

但是我想念的心還是一樣的。
我會把這份想念帶著,讓它跟著我出海,陪我度過軍中每個無聊枯燥的日子。

網路上同連的外島學長說,島上的天氣還很冷,6度C 以下的溫度很常見。
剛開始你會覺得自己不太像個人。
學長的嚴格要求甚至是刻意刁難,都會讓你覺得沮喪。
但等到你變成老兵之後,你不但像個人,講話還可以比班長大聲。


不知道我撐不撐的到當老兵的日子喔 囧...

想到這又小煩悶了起來。












東引我來啦。

朋友們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