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季節交換的時刻,無可避免的。

我感冒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感冒,直到旁邊的阿天
在我睡覺的時候對著我的臉猛咳嗽,而且還是那種有口沫噴出的咳嗽。
我瞬間恍然大悟了,很想掐死他。

昨天晚上走回寢室的路上,我又停下駐足望著滿天的星斗。
然後把星座盤左右對照,希望能看的出什麼鬼東西來。
看到一半發現怪怪的,仔細觀察之後才發現我把星座盤拿反了
把北方對著南方,難怪怎麼看都不對勁。
矯正之後,脖子卻酸了,只好把星座盤收起來。
原來仰望星辰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不但要夠聰明,脖子還要夠力。

小馬、小桃,我有用到你們的星象盤,
只是本人不夠聰明也不夠有毅力,無法待上整個晚上細數天空究竟有多少我熟悉的星座
但是你們的東西我會好好使用,也會好好保管。
若有機會一起欣賞夜景...我會盡量指出一兩個星座給你們看的...(默然...)

據點在我返台的時候,調上來了一位32梯的新進弟兄。
據其他同梯弟兄表示,他很主動學又懂得很快,所以大家都很喜歡他
比那位簽志願役卻什麼都不會然後吃很多的某一位弟兄好多了。
最特別的是他是一位原住民,但是只保留原住民的口音
他不會講山地話、不會喝酒、更遑論會不會跳山地舞跟狩獵了 囧...
但是唱歌卻超好聽,我想這就是原住民獨有的一種天賦吧
當他在中山室唱著李聖傑跟阿信的歌時
其他人都會安安靜靜的聽他唱,沒人會搶麥克風,這就是歌聲所散發出來的魅力阿!!


有時候想跟某些人講些什麼,不過似乎有什麼東西梗住了喉嚨,
70字的簡訊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更不用說在那些人上線時,要談些什麼話題了。
MSN群組上,當兵的朋友,迅速累積到40幾個。
就像是在大學四年迅速累積的聯絡人群組一樣。




不知道退伍之後,保持聯絡的會是幾個。









快50%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