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室外,香菸的味道在空氣中揮散不去
風帶走了煙霧,卻把味道留下了
躺在床上的我覺得煩悶,叫他站離門外一點。

當兵的朋友笑笑的跟我說著

:「要不要來一根。」

我埋首在松本清張的小說裡直搖頭,反問他抽煙到底有什麼好處?


他說好處可多了,
每當他覺得煩悶時,抽煙總是能緩和他的情緒,製造身心的愉快,不會得憂鬱症。

我大笑罵出了XXX之後,把書闔上,讓那股刺鼻的煙燻味刺激我的鼻膜。

若鬱悶的心情真的這麼好解決,我真的寧願減少幾年壽命。
去換取吞雲吐霧之後的暢快。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你知道嗎?」

「嗯。」

「我打電話給我女朋友一下。」

「有必要這麼閃嗎?」我靠北他。

「一定要靠北一下的阿。」

「這麼幸福還抽個屁煙。」

「習慣嘛。」






是阿 習慣了。

習慣了23年總是這樣。











白色情人節快樂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