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響起了一陣悶雷。
斗大的雨滴落在東引飽受季風摧殘的乾硬泥土上,
眼前的視線模糊,因為,不只是雨遮住了視線,還有那層層的濃霧。

我在執勤室對著電腦發呆,有著不舒服的煩悶,
坑道的濕氣,讓衣服怎樣掛都乾不了,
除濕機的儲水槽很快就滿了,但是走廊上仍是濕漉漉的
坑道上頭還不時會有水滴滲透下來,滴滴答答的響著。

以前上廁所時,因為風向的關係,都還要用力的打開門,
現在風向變了,即使你不去拉門,廁所的門也自動的被吹開,
這也就提示著我們,下次上廁所真的要把門鎖上了。

專精訓練也還好,不過就是比平常麻煩一點、精實一點而已。
跟新訓時期那種緊湊生活比起來,現在的生活只有舒服兩個字可以形容而已。

只是‧今天的天氣,讓我想起了淡水。

阿,好陣子我都沒想念台灣了。
返引一個月後,我還是回憶起來了。
只是已經沒什麼太大的情緒起伏,反而是心裡有股小小的期待。


不知道回去之後,會有什麼變化呢?







我喝下了最後一口的阿華田。


慶祝‧軍旅生活的50%。


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