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長榮!許長榮人呢?」

「又。」


我在早點名時慌張的從樓梯跑了下來,而且是最後一個。
大家都在用一種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直接跑進隊伍裡)

學長:「阿是不會報備入列喔。」



這就是我回連上的第一天早點名。


一切好像又回到剛到部的時候,
同梯的笑我過太爽,表現完全是個阿菜。

我傻傻的笑著,

我離開有這麼久了嗎?


我洗著餐盤,腦中是四個月前的熟悉感覺。
對其他同梯弟兄來說,這是天天重複且不間斷的作業。




哈 真奇妙,名名都同連隊,際遇卻大不相同。
有種陌生的氣味輝散不去,好像我很久沒回來似的...






又回來了,那份淺淺的想念。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