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男人與男人最常聊的話題,
不外乎就是 女人、性、還有部隊的事情。


「ㄟ~你女朋友長的怎樣。」
「你覺得這妞長的如何。」
「槓!他的胸部好大,至少有E罩杯吧。」

這是聊女人。

聊完女人後通常都會伴隨著性。

你能想的名詞大概都用上了。
屌、鮑魚、淫水、洨、硬、緊....
聊到興起時,還有許多特別的動作介紹、與獨特的名詞,
我已經忘了,也懶的去記。反正模式大概都是這樣。

或許是部隊生活太枯燥乏味了,
也或許男人的腦袋真的太簡單了
能想到的笑話都跟SEX離不開關係。

我並不是說我的腦袋裝著不一樣的東西,
也不是說聊這種東西有多低俗無聊,偶爾我也是真的會發自內心的大笑,並拍手叫好,
只是偶爾一兩次娛樂大眾就算了
但是經常性的且不間斷性的淫水與鮑魚轟炸,
會讓我的腦袋變的遲鈍,即使旁邊的弟兄笑的很大聲,
而我也只能在旁邊乾笑,無法插入什麼話題。

你可以說我沒交過女朋友,
也沒什麼特別的性經驗,無法說出來與眾多的當兵弟兄分享,
當然就會覺得這種議題很無趣。

也是‧

不過‧要是我有的話,
我也不太想說我有沒有吸過自己女朋友的XX,女朋友叫聲多大聲,
女朋友多XX等等...(實在是不想打出來,我這網誌可是普遍級的)
也不會去記我一個禮拜打了多少次手槍,我很懶的記
也不會去想我打手槍時是什麼姿勢,反正爽就好了,難道用倒立的姿勢會比較酷?


每當新到來的弟兄們,在莒光課作自我介紹時,
問有沒有女朋友就像問你叫什麼名字一樣,是必備必須要發問的題目。
有的話就開始要照片,有照片就會開始品頭論足一番
沒照片就問持續幾年、問做過幾次、第一次在哪裡發生、最得意的姿勢是什麼等等...
不太會問你的興趣是什麼、在哪裡畢業、當兵有什麼感想等等...(通常是自己說的或是下面的弟兄突然想聽點別的)
當上面的弟兄說現在沒有女朋友,就會開始追朔到前女友、前前女友、前前前女友甚至是前前前前女友..
反正就一定要問出來才肯放你下去,
若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
就會問你有沒有打過槍、看誰打槍、比較常用哪一隻手等等...
若你什麼都不願意講、或是真的是一個純情處男,尚未接觸到外面的花花世界。
那麼你的自我介紹將會很快的就結束了,因為大家覺得沒什麼有趣的。


有比較正常的問題嗎? 喔 不 應該是這樣說,
有沒有沒關於"性"與"女人"的問題?
我想這時大家就會閉上嘴巴,希望你趕快下去,換一個願意講而且經驗豐富的弟兄。


若還能帶動作就會獲得更多的掌聲。


最後一個聊的就是部隊中的大小事,這就比較有趣了,除了連隊上的小道消息
還可以聽到一些人說誰與誰的不是,討厭某人或者是喜歡某人
覺得某人過太爽,欠電等等...然後又是觀念、觀念、還是觀念!!
就這樣,一堆作表面功夫的人,所構築的假象,就像是湖面的薄冰。
輕輕一踏就會碎裂,而且極度危險。
夠謙卑、有觀念、會忍耐的人,你就能在"學長"的拉拔下出頭天。
果然當兵的世界提早讓我們看了現實社會的縮影,我真的‧‧‧





受益良多。


















我還是有點小不習慣...(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