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軍旅生活的60%。
我看著自己左手臂的一兵圖章,興奮的感覺是源自於破半的感動。
對於某些已進入破百、破月、甚至是當完兵已經好幾年的朋友們。
我這小小的60%真的不算什麼。

不過我很慶幸自己能平安且順利的度過這60%,接下來的40%
我想會很快、越來越快。快到自己可能會有點緊張、會有點手足無措。

終於要做個"社會人士"了。

那攸遊卡要誠實的換成全票嗎?

那我要趕快去考會讓人笑掉大牙、到現在還沒到手的機車駕照嗎?

腦中突然浮現出這些無聊的問題....(明明就還有120幾天阿 大哥!!)

想當初我高三時也這麼想,覺得大學四年好長,一切慢慢來就好....



又來了...又在感嘆歲月的不饒人...
20幾歲的年輕小夥子所表現出來的朝氣大概跟70歲的阿公差不多...



好吧 切入一些帶有愉快氣氛的正題。

我高興的在年曆上,一個一個的劃著大叉。
2007年10月、11月、12月 2008年1月、2月、3月、4月
終於‧五月的夏季,是我在寒冬的東引中想都沒想過的季節
而如今它還是到來了,帶著湛藍的藍天跟刺眼的陽光。

歸納出自己當兵時的收穫,不外乎就是心境上似乎成熟了一點
腰圍瘦了一圈、認識了一些自己還覺得不錯的朋友。

更重要的是,自己覺得正在經歷一個男人必須要經過的歷程,
自己的人生似乎又更多元彩色了一點。
當然 撇除有點黑暗的內容....
基本上當兵對我的人生來說...是有畫蛇添足 阿 不是
是有錦上添花的效果...














距離返台還有一個禮拜。



我很想念你們。






我決定了‧退伍我還是要繼續用學生票,直到被發現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