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台的假期即將進入了尾聲,我還是有點依依不捨。


當我在淡水被突如其來的雷陣雨淋的ㄧ身濕的時候,我ㄧ點也不驚訝
我只是無奈的買了一把雨傘,消極的與這傾盆大雨對抗。
本來從台中回來之後,要直接回家休息,
但在台中的最後一天,我發現我的提款卡不能用了,
明明早上可以用,下午要再度領錢時便發現無論哪家的提款機都不能讓我領到錢
而印章又交給了軍中,無法用存簿領錢,
想不出辦法之下,只好趕回淡水,更換印鑑。
然後隔天(禮拜六)再去老街的郵局領錢,
至於提款卡因為要ㄧ個禮拜之後才可以拿到,所以我打消了重辦ㄧ張的念頭。

頂多回東引時多帶一點錢過去就好了,(我心想)


大費周章回到家之後,跟家人提起這樣的問題,
他們狐疑的問我:「你有去刷簿子嗎?你知道提款到一定次數之後一定要再去刷簿子才可以領錢嗎?」

我無言。
原來我又作多餘的事情了。

我無法悔恨太久,馬上把衣服換了換,便飛奔到東區跟朋友吃飯,
本想與他一起去逛西門町,但一點都不讓人意外的雷陣雨,把我們困在新光三越裏
靈光一現想去看電影,卻發現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念頭,只好摸摸鼻子,四處遊蕩。

禮拜日則是去苗栗看外婆,她的身體還是很健康
我還跟阿姨們打了兩圈麻將,賺了100多元。

然後我把事情都拖到最後一天才來做,連網誌也打的很草率。





下次回來可能就是八月底了吧。
真久....好想趕快退伍。














今天的航線是 先東後馬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