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號是個特別的日子
有一個跟我兄弟T的炮長退伍了
當我看他用著搞笑的步伐從連長的手中接過了退伍令和船票時
大聲鼓掌之餘,心裡也有點羨慕和忌妒...

說實在的,有點不捨,但我也沒什麼資格不捨。
我待在連上的時間跟其他同T的弟兄比起來真的是太少太少了
在東引快八個月,有七個月都在觀測所,觀測所已經是我當兵生涯的大部分
當我確定離開觀測所的那天,我有許多不捨,不捨的不只是那自由的生活,
而是觀測所的全部,他就像是我在東引的家,一個令我有安全感的家。
但也就因為這樣,我跟連上的交集相對少了許多,我想這也是一個遺珠之憾吧。

雖然我很久以前就早預知了這種感覺。

我還要看幾次的台馬輪或者是合富輪離開的景色呢?













好想念觀測所的月色跟日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