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引‧燥熱的八月天
37度C的熱夏


隨著一個一個在台上發表感言,
快樂的從連長手中拿走船票跟A‧B卡的時候。
坐在台下一起跟著鼓掌的我。
心裡想著 這天遲早會來的。

沒手機真的很不方便,尤其是想說些什麼的時候。
已經沒有什麼看著別人退伍的感傷了,只希望下一個可以趕快是我。
然後出社會冒險‧嘗試。別再只是當一個米蟲而已。

老弟說我有錢了就開始奢侈。
5000元的手錶跟近千元的CK四角褲都買的下手。
我回他說驅臣世三件100多元的格子風格四角褲已經被我穿鬆了
至於手錶只是想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我到現在都還沒戴過自己喜歡的手錶。
而且他也是穿著CK,只不過是仿的而已。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不一樣了,我只覺得有能力讓自己快樂點,就要去行動。
到這時我才意外的發現原來以前安慰自己的話語都是一種假象。
但是只要能讓自己愉快的過完每一天。
即使是美麗的謊言都有存在的價值。

想清楚之後想花就花吧。
甚至是保留20幾年的處男之身都可以毫無保留的交出去。
前提是你要做好防護措施
想獻出處男之身的人不一定想要有成家立業的打算...












我離開東引的日子‧31天。

我還是走的小心翼翼‧
即使在即將結束的日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