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回去東引了,我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
午後的雷陣雨毫無預警的下在西門町這片人聲嘈雜的馬路上。
大家躲的躲,逃的逃,麥當勞肯德基充斥著只點一包薯條、一杯可樂卻兩個人佔著四個人位置的機車顧客。
雖然我跟我朋友也有這種打算,但是無奈的是我們到的比較晚。

只好在傳統的小吃攤店面,點了頗貴的關東煮靜靜的等雨停。
坐在小吃店的冷氣口,冷氣往頭上吹的感覺很像是東引的東北季風。
一想到明天就要返引,沒有不情願的感覺,反而還有點惶恐。

因為只剩19天了。

惶恐的感覺是來自於毫無準備。
但是我之前的人生際遇有哪幾次是準備好的...

就等它來吧‧面對‧然後解決。

OK~~

東引‧我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