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見了一位新朋友,彼此在網路聊了一陣,便決定要出來吃飯
對於兩個沒有主見的人,要決定一家餐廳非常的困難
尤其位處東區,吃的店家視眼所及俯拾皆是,
於是閑晃了近一個小時,到最後看上了位在上次樹太老隔壁的這家"玫瑰緣別館"

餐廳價位在150~250左右,不會很貴
特色是金子咖哩與熊本拉麵,不過對於初次到訪的我
我點的口味相對保守,我點了味增叉燒拉麵,朋友則是點了豬排咖哩飯。


我的味增叉燒咖哩(加麵的分量)↓


由於我有加麵,(好像是+30元)所以送上來時很大一碗,連我都有點嚇呆了。
叉燒很大塊很厚,吃起來非常夠份量,放入嘴裡厚實軟嫩的感覺非常讓我滿足,
但是略嫌不夠入味,不過仍不減我對他的喜愛。
其他配料表現普普,沒什麼讓人驚訝之處
味增湯頭很夠味,我整碗喝光光了....
至於我外點的黃金蛋表現不佳...沒什麼味道讓我有點失望。
吃完麵之後我便吃不下其他的東西了,朋友自己多點的豬排也難以再多吃一塊

雖然這邊不像樹太老一樣,飯和味增湯可以無限續點
但是光這一碗也足夠我吃到撐死了。


幸好,沒有踩到地雷。
看來有時毫無準備也能遇到一些小驚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