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品僖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8之2號
電話:02-2396-6661
營業時間:11:00~14:30 17:30~22:30
價位:平日中午$350、晚上及假日$399(+10%服務費)

PS:現在有夏日專案,中午只要299$(但是不提供安格斯牛肉,需要額外加點)
晚餐350$,還是都要+10%服務費




吃完拉麵的隔天,又有一攤飯局,我便在烤八方和上品僖二選一,
後來覺得上品僖沒吃過,就約朋友到上品僖見面了。

上品僖的位置在一個很尷尬的地段,
因為離它最近的捷運站(大安、忠孝新生、還有稍遠的中正紀念堂)
都有一段距離,若是捷運族的朋友們(像在下我)
得要有走上10~15分鐘的心理準備~(若大安森林站蓋好了,將會縮短不少距離)

我跟我朋友是非假日中午去的,中午用餐時間是到下午三點
到達的時候已經1點多了吧,店面外觀為日式庭園裝潢,感覺還不錯
用餐位置有一樓店面和地下室,地下室需要到上面裝菜盤和醬料,
人多的時候似乎會在多開放一個冰淇淋櫃和飲料櫃的樣子,
但是我們那天人少,所以要裝冰淇淋和拿COLA時都還是要上樓。

醬料台上整齊著放滿許多醬料,我比較覺得特別的是竟然有豆腐乳...
生菜自助壩基本的都齊備了~但是再次的讓我發現有樣特別的食材...

我:「唔...是九層塔嗎..?」

沒照像...殘念...(有很多人我就不太敢照了~怕會打擾人用餐...)


↓冰箱裡面毫無特別的可樂玻璃曲線瓶,還有雀巢檸檬茶喔@_@/



↓菜盤~(蕃茄和金針是我每次必拿的單品...)



↓今天的醬料就單純點吧(日式醬油、蔥、蒜、蘿蔔泥、白醋)



為什麼這次不用沙茶醬...??這一定要好好說一下是受到誰的影響...
因為張懸張老闆說過,她最不喜歡的醬料是沙茶醬,任何食材沾了都只會有沙茶的味道~
當時感覺挺有道理...所以這次就不用沙茶醬了~(但是後面有用豆腐乳醬~~~!)

↓首先登場的是沙朗牛(應該是這張沒錯XD)



在吃沙朗牛前,有點了一小盤龍蝦沙拉~個人覺得是很好吃的小單品
因為挺新鮮,而且真的吃的到龍蝦塊XD~小小一疊~美味無限~

至於沙朗牛的口感紮實,甜味在嘴巴慢慢散開~好吃:D
(可惜沒吃安格斯~無法比較 囧)


↓雞肉片



個人覺得在牛肉和羊肉的表現下,雞肉的存在宛如苦命配角,沒什麼特別好拿來說嘴的地方 囧


↓雪花羊肉片



這個...可能是個人偏好的關係,我覺得羊肉超好吃的~
羊腥味不重,甜味充足,配上他們特製的豆腐乳醬~~
喔依西..........(陶醉)


↓海鮮類(甜貝、扇貝、干貝、鮮蝦)



↓叫了兩份的鮮蚵



我在當兵之後的胃已經縮小了不少,所以沒有辦法把菜單上全部海鮮類都吃過一遍
再加上我朋友好死不死正在節食中...只吃一點肉和蔬菜又不吃海鮮(有種對不起他的感覺)
讓我感覺頓失戰友,戰鬥力再度大減,所以點了這些加上花枝漿(沒照像)
我的肚子就差不多投降了...海鮮類的食材整體來說都很新鮮。
貝類至少都不是硬梆梆的拿上來...花枝漿吃起來很有彈性~感覺不錯 0.0/
南極冰魚不好吃=..=

至於在甜點的部份...我要享用時,基本上距離午餐用餐結束時間只剩下半小時
所以莫凡彼冰淇淋三分之二都見底了,而且超難挖-.-,雖然有吃到~但是仍覺得可惜
蛋糕方面...我ㄧ塊都沒有吃,雖然我很想吃吃他的波士頓派和全起司蛋糕...
奈何我不爭氣...只好下次有緣再來享受。

說說缺點的部份好了,第一個是他的座位,幾乎都是四人一桌甚至是六人一桌
若人多的時候,坐在你旁邊可能是不認識的人,這樣不是有點尷尬嗎?
所以對兩人成行的朋友們不太方便,
還好我們那天去是非假日人少,所以沒這大問題。

第二個,人少還是會有漏單的小狀況-.-a,後來我幾乎不用單子了
直接把發閒的服務生請過來幫我們單點,省點菜紙張,環保救地球!!

第三點,非常的麻煩,就是它桌子上沒有擺小廚餘桶,
剝蝦殼、丟垃圾、倒湯都非常不方便,很容易搞的桌面杯盤狼藉。

第四點,它的白飯是隔夜的!!而且硬硬的...真是太讓我傷心了

大概就這樣,整體來說是去了不會後悔的店~會讓人覺得物有所值
或許食材種類不是最多的,但至少都讓人感覺有誠意~~
有機會下次會回來吃甜點 :D~












預告:下次的火鍋吃到飽行程是渝美人麻辣火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