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刀削麵

台北縣土城市裕民路75號
02-82622958




這家刀削麵位在土城裕民路上,至於為什麼會注意到他的原因,是PTT土城版的推薦。
其實我在一年前就來吃過了,只不過當初是自己一人來吃,
吃完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心得,所以遲遲沒有PO文
直到今天跟朋友來吃,想說吃了兩次總該要好好記憶一下吧..

只可惜這次.....唉....還是沒啥心得阿~~~


第一次來吃的時候,我是吃炒刀削麵中的炒海鮮刀削麵
那時有照照片,不過今天再找的時候,發現檔案不翼而飛了XD
也驚覺照片資料夾的複雜度越來越超過我想像~~看來要找天來整理整理....

海鮮刀削麵一碗印象中是85還90,但是個人吃起來並不覺得有那樣的價值
雖然花枝、鮮蝦等基本海鮮一樣都沒缺,卻不到豐盛的程度。
調味也沒有特別出色的地方,除了刀削麵本身獨特的口感,實在挑不出海鮮炒刀削麵獨特的地方。

第二次我又不死心的點了炒牛肉刀削麵,請看以下畫面↓



如您所見...牛肉份量並不是很多,甚至可以用小碎塊來形容。
85元的價格有點讓人難以接受。

反觀朋友所點的羊肉羹麵(60元)↓



雖然還是比一般羹麵貴了些,但是湯頭帶有一點些微的羊肉味,所以很夠味道
整碗麵的CP值遠遠高出了我那碗炒牛肉刀削麵....真的是OOXX....

店內環境整齊潔淨,但是冷氣不是很強 = =
不過老闆服務很自動,會主動拿上湯匙筷子,這也算值得嘉許的地方

整體來說,失望的成分比較多一點,但是也不至於到絕望的地步...
因為麵條的口感厚實特別,喜歡吃刀削麵這種口感的大大們,可以撥空前來品嘗
只是下次我不會再點炒刀削麵了....一整個不划算~~~


謝謝大家的觀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