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牛爸王牛肉麵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中央路4段13號
電話:不知道XD
營業時間:11:30~21:00
價位範圍:牛肉麵80~130元



噹噹噹~~身為在地的土城人,吃碗在土城的牛肉麵也是很合理的。
土城的牛肉麵,目前我只有吃過日新這一家(哈哈 偷懶沒寫食記..照片也不翼而飛 囧)
雖然一碗也要百元,但是牛肉麵的肉和湯汁都讓我印象深刻。

而今天拜訪牛爸王牛肉麵,在接近土城工業區的地方。
距離鬧區有一點距離....平時不容易經過。
在門口準備點餐時,老闆娘就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不但稍微跟我們介紹口味上的特色,單子上麵條的樣本也讓我們馬上分辨出差別。

於是我點了招牌牛肉麵(細),朋友則是點了蔥燒牛肉麵(中)。
小菜則是都沒有點~因為我們那天適逢星巴克買一送一的日子,
等等還要喝星冰樂,需要留點肚子XD~

等了一下子,我的招牌牛肉麵上桌了~~~(但是麵條弄反了..我變成中的 囧)↓



裡面的肉平均都有個七、八塊,看起來很豐盛(照相手機沒對好焦...失敗)↓



牛肉麵的湯汁非常好喝,味道濃郁卻不感覺到油膩。
麵條則可能是因為中麵條的關係...口感並不是特別出色,有點可惜。
至於另外的主角牛肉,肉塊厚實,咬起來有咬勁但是偏硬,
讓習慣在家吃老媽自己煮的軟嫩牛肉的我有點不習慣。

整體來說,在一碗百元牛肉麵的水準上,
牛爸除了麵條方面表現不佳,
其餘都有及格方面的評價,但是在我印象之中似乎比日新還差了一點
由於記憶已經遙遠,看來最近必須回一趟日新,好好再重新比較一番

那天最可惡的是我竟然沒看到料理台上的酸菜~~
阿阿阿 ~~這可是重點阿~~!!我離開才看到 = =


下次食記要介紹我覺得在土城最好的餐廳,喜憨兒烘焙坊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