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憨兒烘焙餐廳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裕生路21巷6弄33號
電話:02-8262-988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700~2030
                週六~週日(含例假日) 1200~1500
                                               1700~2030 

預約:可接受預約
價位:晚上價位自助吧檯約在320~450左右 (須加一成服務費)


上禮拜五與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聚餐,在討論餐廳的當下,回想起一年前在喜憨兒用餐的美好經驗
當下決定要再來拜訪這家讓我久久難以忘懷的土城餐廳,喜憨兒烘焙坊。

這家餐廳座落在海山捷運站三號出口的左方,出來就可以看到,交通非常方便
一進去裡面的服務生(也就是善良可愛的喜憨兒),會跟您熱切的打招呼,並且詢問有沒有訂位
因為人潮還不是很多,服務生便帶我們到2樓的座位讓我們自由選定想坐的位置。

我們找了靠近窗戶的沙發椅坐了下來,隨即拿到了他們自製的菜單。

自製菜單(照片都不修改了,很懶~敬請見諒 囧↓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主菜+自助式吧檯吃到飽的方式,我點了鐵板起司培根嫩雞腿(NT349$)↓
 

潔白的餐盤上放著烤燙的鐵板和食材的擺放樸實不凌亂
圖片上很清楚的可以看到底下略微焦黃的蛋包,還有一些蔬菜,
重點的雞腿部份則是外面有層起司漂亮的覆蓋在上頭,光是用看的就非常美味
一用刀叉切開,雞腿肉汁緩緩流下,
外表除了那層薄薄的起司外,似乎沒做什麼調味,所以可以吃到雞肉的原味
(起司上那點點的綠色醬料對於雞腿味道有畫龍點睛的效用,只是我不知道那是啥,懇請高手解答)
 

再來是我朋友點的鐵板爐烤豬肋排↓
 



豬肋排的表現大出我意料之外,除了必有的青菜和蛋包
 一塊肋排佔據了鐵板三分之一的位置,厚度也非常足夠
豬肋排的香氣靠近就可以聞到,調味也讓我驚喜,整塊豬肋排都有入味 
所以光就主菜的表現來說,豬肋排>嫩雞腿

 

我短短的一個禮拜拜訪了兩次,以下是我和我朋友第二次拜訪所點的主菜

 
義式雞丁青醬麵↓




雞丁和配菜很多,麵也很彈牙
青醬很清淡,不會搶去其他食材的味道
至於上面那兩根好像是未煮熟的義大利麵...所以不能吃...


朋友的白酒香蒜辣味蛤蠣麵↓




蛤蠣很多,但是我沒吃過所以就不評論了0.0~


再來,便是喜憨兒餐廳最重要的重點,海鮮自助吧檯~!!!!

海鮮自助吧檯↓



有花枝、螃蟹、貝類、蝦子、生魚片,全都讓你吃到飽~!!!
鮮度也很好,我最喜歡吃他沒有調味蝦子和中間的九孔(應該是九孔沒錯吧XD,有錯請指正)
蝦子沾沙西米,九孔則是沾五味醬~~~超好吃的~~!!!!


它的醬料區↓
 




還有基本的生菜沙拉霸台(有時候還有涼麵和壽司飯,我去的兩天一天是涼麵、一天是壽司飯)↓

 

無限暢飲飲料就只有三種,紅茶、柳橙汁(有果肉,不會很淡)、綠茶三種,喜歡喝有汽飲料的可能會小失望↓


 
另外一邊的吧檯區還聽供應了一些點心和炸物,所以不吃生的海鮮的也可以選擇這邊東西來享用
 
不太清楚的熟食區(有火腿,炒花枝之類的東西)↓



蔬菜和甜湯(豆花和粉圓我都有吃過0.0)↓




 
湯品則是固定玉米濃湯和田野蔬菜湯的樣子
玉米濃湯非常濃稠,奶外很重
至於田野蔬菜湯個人覺得有點鹹過頭了 = =...
 

玉米濃湯↓




蒸籠內則是提供甜包子(奶皇包的樣子),右邊則是一道以蝦子和豆腐為主的料理↓

 
 
 
濃湯雞塊~~(感覺是濃稠的奶油濃湯加在雞塊上XD)↓




最後則是要吃一下冰淇淋(好像是統一的...),沒照相...因為當天我海鮮就吃到飽了...忘記冰淇淋的存在...
 



整體來說,他的用餐環境好,雖然在捷運站旁,卻位在住宅區裡,所以沒有什麼噪音
店內擺設乾淨明亮且舒適,服務生會很積極的幫你收盤子和倒水,讓你桌面上保持乾淨
主菜方面表現有一定水平,海鮮自助吧檯讓人印象深刻(蓋過了對主食的印象),
是一家可以一來再來的餐廳,但是建議若有人不吃海鮮的,相同預算的餐廳(300~400),你會有更好的選擇。

 

歡迎大家去吃看看,記得要跟服務生說謝謝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