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Stone來台灣已經有兩年半了,
可惜我從未想過特別去專門賣冰淇淋的店家消費,所以一直沒有嘗試過
直到上個禮拜朋友的熱情邀約,加上我的好奇心驅使,便有了第一次的Cold Stone消費經驗...

有去過Cold Stone(以下簡稱CS)的人都知道,這名字源自於他們在攪拌冰淇淋的時候
是放在溫度很低的石板上料理客人所點的食材,
因為CS的冰淇淋附著力很夠、味道濃郁,
所以在處理的過程不至於讓冰淇淋整個潰散,
這不禁讓我想到夜市裡偶爾會有幾個老外賣的土耳其冰淇淋,

(他們就是利用冰淇淋黏稠的特性玩弄客人=.=)
整個Cold Stone因為品牌特色的影響,服務人員都是很有精神且歡樂的
有時候還給你哼一首歌,甚至拋拋冰淇淋給你看(我那天沒看到)
希望你在享用美味的冰淇淋時,也能保有歡樂的心情,這點倒是蠻特別的:P 
 


我在CS打工的朋友請我們試吃了兩種冰淇淋
我吃的是香焦,另外一個朋友吃的是鐵觀音的樣子
香蕉非常的讓我訝異,因為真的很像是把香蕉放在嘴巴裡那種感覺
完全的香蕉原味,至於鐵觀音我就沒嚐到了~

CS經典冰淇淋有三種大小
Like it $110   Love it $160  Gotta have it $210
加上脆餅好像要另外加上$20 巧克力脆餅則是30$
建議初嚐試的可以點選最小的份量就好了,不然後面有可能會吃到膩..
 
在CS打工的朋友推薦了我"創始者的最愛"↓(他們的名稱都很有趣)


他的基底為奶油冰淇淋、搭配布朗尼、焦糖醬、巧克力醬、胡桃
奶油冰淇淋的味道很濃郁,卻不會太甜,濃濃的奶香在舌尖上擴散,非常美妙..
但是他的配料都是非常甜的東西,尤其是巧克力脆餅...
當我把脆餅絞碎跟冰淇淋品嚐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膩了
竟然覺得有點過甜,必須狂喝白開水來消除那種甜膩感,

所以不太嗜甜的朋友們,可以把脆餅換成普通的脆餅,
或是點其他口味,這樣甜度應該會降低不少

冰淇淋本身是不會有這種感覺的。


至於我朋友點的是 巧克力得意志↓


既然名稱裡有巧克力,這款很明顯的為以巧克力冰淇淋當基底
配上布朗尼、焦糖醬、椰子絲和胡桃
巧克力味道甜而不膩,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其他味道太強烈的關係
椰子絲感覺可有可無,嚐不太出味道。XD


試吃兩種冰淇淋的感覺,CS不愧為經典的冰淇淋

冰淇淋味道都很保留食材的原味,
但是有些口味甜度很高,建議不愛吃甜的可以參照菜單上的甜度建議來做選擇
店家也很貼心的提供白開水,讓在店裡吃冰的顧客,可以消除嘴巴的甜膩感。

基本上除非是兩人吃,或者你對甜食有莫名的喜好和抗膩感

Gotta have it 這種大小的一個人絕對吃不完(我連Love it 吃到後半段都不行了)

 
如果吃到飽餐廳能提供CS的冰淇淋或許也是另外一種賣點呢XD(肖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