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11:00~21:30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大同街36號1F (江子翠4號出口步行約10~15分鐘)

電話:(02)8258-1662

店家網址:http://www.johnson-kitchen.htm.tw/

價位:
飲料 25-40$
開胃菜 49-119$
主餐 100-150$
+50$ 濃湯+飲料
+70$ 濃湯+飲料+沙拉
+80$ 濃湯+飲料+蛋糕

備註:可預約接受訂位



-----------------以下為不專業食記---------------------

週末的天氣很好,太陽難得露出了笑臉。
趁如此的好天氣,一定要好好出來大吃特吃ㄧ下
把朋友找了出來,順便把欠他的一餐趕緊還清,免得落人口實XD
朋友說他想吃焗烤,找著找著就找到這家義廚。

義廚的位置其實離捷運站有段距離,所以並不是位在特別熱鬧的地段。
但是也並不是特別難找,四號出口直直走,看到大同路左轉走一下就看到了

店裡的用餐環境算是簡潔明亮,我們看了一下桌上的菜單。
發現主食(義大利麵、燉飯、焗烤)價位都很平易近人,是連學生也可以輕鬆負擔的價位
於是我點了墨西哥辣味燻雞燉飯129$,朋友則是點了青醬野菇雞肉焗筆管麵149$(超長名稱)...

我們都加點了濃湯和飲料,我則是又多點了一份薯條和生菜沙拉
過了兩分鐘 噹噹 濃湯先上桌拉~~


玉米濃湯↓



他的玉米濃湯非常與眾不同
秉除了一般濃湯中常見的乳白色奶油湯頭還有一堆馬鈴薯,
他的玉米濃湯充滿著金黃色的光輝,喝起來卻還是一樣的濃郁香醇
不太懂他是以什麼樣的東西下去燉煮所以才有這樣的顏色,
畢竟我也只是個尋常的老百姓,只懂得吃(下次厚臉皮去問一下好了)


再來則是番茄鮮蔬湯↓



阿 這個就比較正常了XD
裡頭的芹菜、蕃茄、蘿蔔、白菜都煮的很熟透
湯頭不會過酸,很容易入口~~


湯都還沒喝完薯條就先上桌了~~嗯..很普通的薯條XD↓



主菜終於上場了~~!!!!


首先是我的墨西哥辣味燻雞燉飯↓


他有分小辣中辣大辣(實際上就是辣粉加的多加的少而已XD)
米飯吸足了湯汁的菁華(我在想他們是不是用他們的玉米濃湯來製作燉飯)
上面的燻雞切片也給的很豪邁,
整碗滿滿的燉飯和食材讓我沒有辦法把飯全部吃完.....
真是太小看這裏了.....


我朋友的青醬野菇雞肉焗筆管麵↓


如我的墨西哥辣味燻雞燉飯一樣,份量也是超多的
外面的焗烤表皮一切開,滿滿的起司筆管麵和花椰菜爆了出來-.-
青醬的味道也不會太淡~非常有飽足感=_=


相較於主菜的超份量表現,飲料就顯得普通中的普通了XD


柳橙蘇打(就是柳橙汁加雪碧啦囧~)↓



熱水果茶↓




吃完這些東西,我出大門口的時候已經快要吐了Orz...
至於美味度嘛....我吃過的焗烤和燉飯類的經驗其實不多,所以無從比較
就我來說,料理味道足夠、份量又超多,一份卻只要100出頭(非假日某些餐點還有更優惠的價格)
整個CP值實在是太高,會讓我還有要再來拜訪一次的念頭。

不過在他還沒搬家之前,似乎是採取沙拉吧+套餐的方式讓客人享用(假日200多元吃到飽的模式)
後來搬到大同路之後就沒有沙拉吧的服務,CP值降低不少,但是還是讓人吃很飽就是了-..-


突然想去吃焗烤或者是燉飯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