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去南雅夜市跟朋友拿帽子,順便吃了一下久違的南雅夜市小吃
來南雅吃東西,就不得不提到麻油雞和蚵仔煎,
所以一定要去回味一下

蚵仔之家的蚵仔煎我吃過很多次了,
這次來吃價位已經竄升到一盤50元,
我記得在去年的時候也不過40,現在一盤就要50
物價上漲速度之快,讓我有點訝異,

但還是點了一盤蚵仔煎和蚵仔餃來吃。


蚵仔煎 50$↓



蚵仔之家受歡迎的原因之一,是因為他料用的還算紮實
中間蚵仔的份量很多,卻又沒什麼腥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蚵仔之家的蚵仔煎個人覺得偏乾,所以粉漿煎起來QQ的
相較於有些人喜歡吃粉漿偏軟的(就是糊糊水水的那種感覺)
可能就會失望一些(對我來說是沒差)

但是光就食材的飽滿度,蚵仔之家的蚵仔煎已經可以說是很滿足我這平民老百姓的胃口了


再來是店家的特色 蚵仔餃 4粒50$↓



小的見識淺薄,目前只看過蚵仔之家賣這種東西-.-
所以才稱他為特色料理,說是特色...
其實就是金黃色的麵皮裡,包覆著"很多"的絞肉和一點點的蚵仔
外皮煎的很酥脆,卻意外的不油膩,份量剛好,一口氣吃掉四個也是OK的

剖面圖↓



再來再來,便是今天的重點,我還沒吃過的板橋麻油雞
我每次來都是在夏季的時候...誰會在夏季的時候會想吃麻油雞..(偏偏每次排隊還是一堆人..)
今天終於逮到機會,馬上排隊點了一碗雞塊(90$)和一碗雞腿(110$)

麻油雞雞腿版本↓


沒錯~!!如大家所看到了
雞腿就只有那麼一隻雞腿~!!!
一碗110個人是覺得有點小貴
雞塊則是有雞胸肉、雞翅 湊起來成一碗

從圖片上可以看到,麻油厚厚的一層在湯頭上
建議要喝湯之前先把麻油播開一點~
避免一口喝到的全是麻油...
湯頭很夠味,雞腿現切現煮
所以雞肉不會太老,而且很嫩..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家裡那種煮到很軟嫩熟透、
筷子一夾就可以輕易將骨頭和雞肉分離的麻油雞XD

不過夜市嘛 總不可能叫他一鍋要燉個兩三個小時吧...


整體來說是不難吃,但是頗貴,CP值不高
想吃麻油雞再來就好了XD(廢話~!!!)



聽說南雅夜市還有賣很有名的爆米花
有人有吃過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