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甘泉魚麵土城裕民店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裕民路97號

電話:02-22648692

價位:100-125

網址:http://www.fishnoodle.com.tw/index.htm






噹噹噹~~~甘泉魚麵這家麵店連鎖店,開在土城裕民路也有好一陣子了
聽說它的湯頭完全不使用味精~!!!
好奇的我當然要來嚐試看看,於是就在禮拜五下班之後,來這邊享用晚餐

甘泉魚麵的價格大概在連鎖拉麵店和一般牛肉麵的價位區間上 100-125元
說貴也不是很貴,說便宜嘛...一餐吃上100似乎又太過奢侈,所以還是偶爾來吃吃就好XD

甘泉魚麵讓我有很大的誤解,所謂魚麵並不是像台南汕頭魚麵或者是馬祖的阿婆魚麵
是用魚漿和太白粉為底下去製作而成的,
他所謂的魚麵很單純的是指"很多魚肉的麵",而不是"用魚肉做成的麵"
想吃魚麵的別傻傻跑進去,是不會吃到魚麵的XD


招牌甘泉魚麵↓



魚片的魚使用的是加志魚,細數了一下好像有六片,還蠻多的
吃了一口麵條,彈性還不錯,而且還可以無限加麵,食量大的朋友可以不用擔心
魚片不會一夾就散,吃下去有魚味的鮮甜,還不錯吃。
最讓我稱讚的是它的湯頭,哇哇哇~~這真的沒加味精嗎
以咖哩和味噌所調和出來的湯底,竟然這麼的鮮美@_@a
我ㄧ口氣咕嚕咕嚕的給它喝完了,光是這湯頭就足夠造成我下一次想再度拜訪的動機了~~~


經典羊肉片麵↓



相較於甘泉魚麵湯頭的獨特性,經典羊肉在這方面就比較不足
喝了一小口湯發現沙茶的味道頗重,有種在吃臭臭鍋的錯覺....(三媽臭臭鍋印象中都會在湯頭加沙茶增加風味的樣子XD)
雖然跟羊肉搭配不會不合,但跟他的招牌魚麵比起來,就是輸上了不少


其實他還有賣飲料、冰淇淋和小菜(但是我們都沒點XD)↓




最近這幾天金城路三段也要開一家甘泉魚麵了@_@
以後想試其他口味就不用跑到裕民路了
下次吃看看薑母鴨的口味好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