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MK麻辣王(不知道為啥之前都記成MT...可能WOW玩太多....)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7號

電話:(02)8771-6802

營業時間: 平日11:30-01:00  假日 11:30-01:00 

價格:  450 +10%服務費
            平日中午時段不收服務費  




--------------------------以下是延遲很久的不專業食記---------------------------

上上禮拜六(好吧,我承認拖的有點久...),跟大學同學們吃飯
朋友找了這家在網路很有名的"MK麻辣王"
老實說看了它在假日的價錢有點嚇到,畢竟快要500元的價位,
有更多的好店可以選擇,但衝著它以前網路的高人氣,還是去吃看看

店面位置不難找,位在SOGO後面的巷子裡,
外面裝潢簡單乾淨且明亮,讓人有了第一個好印象,
進去之後,年輕的服務生帶我們到一張大圓桌坐下,開始介紹了消費方式。

這邊的鍋種是鴛鴦鍋,理所當然的就點了一邊白湯,一邊麻辣(小辣) 
每人附上一雙免洗碗筷和盤子
讓我覺得頗玩味的地方是,通常中高價位的火鍋店,
海鮮和肉類等比較高檔一點的食材,都是要用點單的方式
這裡是直接放在自助吧讓人拿取,所以省去了點菜這動作,節省不少時間

食材自助區↓


雖然肉類不是現切的,但都還算新鮮,
特別提一下他的雞肉,是無骨雞胸肉,
稍微放進火鍋裡煮一下別煮太久,肉吃起來就會很鮮嫩多汁,我很愛
牛肚和牛筋也很不錯,放在麻辣鍋煮超好吃的
海鮮種類也很多樣,有缺服務生就會馬上補齊,但是我吃的沒很多就是了.... 


醬料區↓



飲料區(都是包裝飲料,除了生啤酒、烏梅、酸梅汁要另外付費,其餘不用)↓




在我們拿取食材的時候,服務生還貼心的幫我們把衣服套上黑色套子和給你圍兜兜
前者是避免衣服吃到火鍋味,後者可以防止你在享受美食的過程中,不小心把湯湯水水弄在衣服上
碗盤垃圾收的很勤快,會主動的提醒或者是詢問要不要加湯
甚至會在瓦斯爐底盤加上水,怕我們桌子底下溫度太高而燙傷腳
所以這10%的服務費,個人覺得付的很值得。


鍋底↓



湯頭都還蠻濃郁的,白湯煮海鮮真的很好吃。
麻辣鍋底則是要放牛肚和牛筋 味道好棒阿 @_@/ 

 
飯後甜點的主角,哈根大斯~!!!↓



總共有八種口味,別問我有哪八種,我都忘了,但我每種都有吃一球XD
冰淇淋都很好挖,而且都很滿,不用怕吃不到
最愛的還是冰淇淋巧酥和抹茶 :P 

 
其他的水果甜點就乏善可陳了↓



又要到了整體來說的時間了....
嗯...MK的服務真的沒話說
哈根大斯也給的很有誠意
火鍋食材豐富和新鮮度也不錯
但是甜點除了哈根大斯,其他真的沒什麼值得好介紹的...
459+10%這價位偏貴,CP值不高...
免洗餐具和罐裝飲料也讓人覺得不太環保XD.....(牽扯到環保上來了咧....)
但是用完餐付完錢之後我很滿意,
大概是因為他們的服務態度和一些貼心的行為吧

想要來嚐鮮且時間允許的話,就建議挑一般時段的中午嚕~~
付帳時比較不那麼心疼XD~ 



阿 終於打完了...感覺是一篇再說廢話的食記Orz...
謝謝各位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