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對南機場的印象,僅止於電視上的介紹而已,在此之前,我連他在哪裡都不清楚,
直到昨天終於有機會造訪南機場的小吃街,讓我興奮莫名。
走了一巡,發現小吃街並不是很大,但是每個攤位都有其特色且多樣化。
不會像一般夜市一樣,重複率很高,所以想要在一、兩天吃完所有不同種類的小吃是不可能的
反正知道在哪之後,可以多來幾次,就不用勉強自己一定要吃很多樣嚕~

這次搶先品嚐的是朋友推薦的甲林鐵板燒

甲林鐵板燒有兩間分店,一家有店面、一家沒有,我們則是去了有店面的那家
比較不吵雜,坐起來位置比較大,也比較舒適。

我點了最基本的香蒜羊肉(90$),朋友則是點了香蒜雞腿(110$),還多點了一份蔥花蛋(30$)
 套餐都沒有附白飯, 需要多加10元。

店裡面的湯和飲料則是無限讓你取用,這樣的價錢,在鐵板燒來說,已經算是很便宜了。


老闆豪邁的料理中↓



所有的套餐均有附豆芽和青菜,他們炒青菜的方式採用一次煮很多份,再分給客人以節省時間
豆芽會灑上一些胡椒粉,讓它吃起來更有味道,豆芽和青菜上完不久,我的羊肉就上來了


香蒜羊肉↓


師傅在烹煮之前,會問你要不要辣,我那時沒多想就點了點頭,
後來才發現真的有點辣,建議不吃辣的可以不用加辣,本身的黑胡椒醬就很夠味了。
羊肉除了用蔥、辣椒、黑胡椒醬、蒜末拌炒外,他還額外加了一些九層塔
所以吃起來有九層塔的香氣,黑胡椒醬也不會蓋走羊肉的原味,
份量也比我想像中的還多,只要一碗白飯就可以吃的很飽了。


這是朋友點的香蒜雞腿+蔥蛋↓


蔥蛋的料理方式↓



蔥蛋一份30元,老闆加蔥一大把毫不手軟,一份給兩個人吃剛剛好,
雞腿外酥內軟配上黑胡椒醬非常好下飯,喜歡吃雞肉的千萬不要錯過。


這樣一輪吃了下來,一人也不過百元出頭,但是他的品質和量我覺得都有一定的表現。
尤其是羊肉,不但吃的出來羊肉獨特的風味,最重要的是沒什麼羊騷味,我超愛的@_@b

難怪朋友大力推薦。


吃完了之後,我們還吃了芋頭大王當做點心(雖然已經很飽了)

這簡單的食記就留到下一篇再寫吧~~~(累了想去睡覺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