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82.JPG  

不知不覺待在新公司裡也兩個多月了,最近終於有時間不去想工作的事情,好好的品味一下生活。

我發現自己對於工作的彈性不夠、專注力和細心度也不足。

跟在一位工作認真、細心且嚴謹的前輩旁,對我是種考驗。也讓我重新思考自己的工作態度。

 

對於工作,我有一種安於現狀、得過且過的心態。

做到60分合格的,我就不會想做到100分。

所以以前總是有"都已經做拉~幹嘛還要這樣搞"的抱怨

現在想想,還蠻糟糕的....

 

而且我還發現,即使在假日,帶領我的PM,還是很注意工作成效的狀況

包含廣告、活動的執行結果,時常會看到他在假日頻頻更動活動和廣告的設定,

這點我自覺沒辦法做到,因為在假日,我會想好好休息,讓腦袋放空、充電,盡量不去想工作的事情。

 

但因為前輩的努力,使我覺得休息變成一種偷懶~

 

為什麼會這樣想?

 

可能是自己在上班時沒全心盡力吧,所以休息變成一種罪惡感

如果我在工作時把事情做到自己覺得滿意的地步,或許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產生吧.....

 

還有~我真的越來越討厭看自己寫網誌了~~

感覺過於口語化 贅詞也很多....

我想也是受到工作的影響吧= = 

 

幸好這是自己的網誌 不會被人罵:P  哈哈~~~

 

周末又要結束嚕~~打起精神來明天要上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