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45.JPG  

「生日快樂」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每年的生日,我都會這樣自言自語的祝福自己。

 

沒想到這四個字還真不簡單,剛開始幾年很難做到,

尤其是你花費心思替別人過生日,期待自己的生日也能有相同對待時,

卻老是換來失望,於是最後,我只能過一個悵然若失的生日。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頗矛盾,真心誠意的替朋友們付出,嘴巴上說不奢求回報

但是等到6/5號這天來臨時,他們的誠意,卻是我喜怒哀樂的關鍵。

 

我想過的,是快樂的生日,而不是一個令人失望的生日

 

於是,我把每年的生日留給自己決定,而不是交給別人。

即使因為生日而聚會,我也告訴自己,主角並不是壽星,而是在場的所有朋友。

對於生日的心態,轉變成一群朋友聚會的最好理由。而不是聚會的主要目的。

 

 

A:「好久不見了,最近某某人生日,出來聚一下吧。」

 

B:「某某人生日,辦個Party替他慶祝一下吧。」

 

我現在比較喜歡A所說的:D

 

 

 

 

最後,感謝你們。我願意把快樂與你們分享

因為有你們的祝福,我的生日更美好。

 

 

至於對某些好友的小心眼,就當作是我生日的任性吧:P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