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寂靜的夜裡,耳中嗡嗡的耳鳴聲,彷彿是窗外停了數十輛的救護車,我翻來覆去、輾轉難眠。

 

過了26歲的生日,我感覺到我心理的某些部分,正在迅速的衰老退化當中。

這種退化,不是立即性的,它很像是漲潮的海水般,漸漸往岸上近逼,等到你發現時,雙腳早已沒入海水中。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控制不住自己不耐煩的情緒,開始喪失對事物的熱情。

心靈上,變得更加容易遭受打擊,

就好像是極度乾燥的稻草,禁不住那一次的熱烈焚燒。

 

入了社會之後,我們都在為別人賣力的工作

看主管、客戶猙獰的臉色,讓我們把大部分的心力和熱情

投入到這個深不見底的無底洞裡。

 

我想,我已經沒有更多的心力,去應付更多我承擔不住的人際關係。

 

早上七點起床、晚上七八點回家,一個人在餐桌上吃著晚飯,吃完之後便回房休息。

週末我想要的,就是絕對的放鬆、心靈的沉靜。

我真的很懶得去想,我在工作之外還要討好甚麼人、給甚麼人他需要的臉色。

我也不喜歡拐彎抹角,因為我也沒有心力再去猜測,你的個性、你的底線、你的喜好、你的真心。(但是拐彎抹角的挖苦人例外:P)

我也不想再去擔心別人對我的想法(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完全辦到)

也不想再去用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只因為我想認識一個朋友。

 

不知何時消逝,所以用盡全力。

每個人都有可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到現在還是這麼相信著的。

 

 

沒錯‧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