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進行式 夏日、沙灘、海水、音樂、啤酒、朋友。

 

啤酒!!!  

我決定再度迎戰一次人山人海!!!

心裡想著:「錯過了福隆沙雕季,不能再錯過海洋音樂祭」

 

於是我就跟著朋友再度一起擁抱人群、擁抱沙灘、擁抱海水

 

路途上,區間車的冷氣強的我直打哆嗦~但外面太陽卻毒辣的可以。

到達福隆後,第一件事就是跑到便當店裡買便當(沒吃早餐 肚子超餓)

吃下了最後一口的福隆便當,我們狂奔至由一片沙灘和眾多陽傘所聚集起來的外灘地

 

說到這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主舞台的後方 有許多的大型挖土機。

近幾年來,由於福隆生態環境的變化,導致沙灘逐漸流失。

所以之前福隆海洋音樂季來臨時,都必須要人工回填沙灘,才能讓音樂季順利舉行

(但今年我不知道有沒有就是了)

 

有報導說有一部分是受到核四的影響,但我不是地質學家 也不想討論核四是否適合興建

我只知道當有人拿著帽子,放下尊嚴,在陽傘下的人群穿梭來回。

只為了想要實現他們那份回歸自然,停建核電廠的夢想和熱情時。

不管立場,我還是投下了銅板表示支持。

拋開政治、拋開利益、拋開環境,我支持的,是他們的信念,我覺得很棒。

 

離題了,我應該討論的是沙灘、陽光、音樂、海水、啤酒。

 

 

我們坐的地方離舞台很遠,禮拜六舞台表演的項目是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入圍的樂團

有些樂團我聽了覺得不錯~但沒有仔細聽到他們的歌曲內容和團名~有點可惜

 

晚上的閒聊時間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大家互聊了一些想法和生活上的鎖事,

我很開心,畢竟我也好久沒跟人提起我心裡某些想述說的部分....

 

 

或許我變了,變的是好是壞不知道,但無所謂。

我過了我想過的生活、做了我想要做的事、交了我想要交的朋友

我在許多人的生活上留下足跡,也讓許多人踏入我的生活裡。

未來我們關係會如何,對我來說太遙遠。

就好好把握住現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