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07  

店名:BOTEJYU屋台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B3(台北京站時尚廣場B3美食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555981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11:00~22:00

用餐時間:2012-8-12

價位:主餐摩登燒價位約在240-280元不等,其餘約在150上下。

 

=========================================

這家是今年口袋名單的其中一家餐廳,位置在京站B3的地下美食街

在我印象中,若我真的到這種美食街吃飯,唯一吸引我的大概只有興葉蚵仔煎

所以當發現屋台在京站時,我還真的有點意興闌珊,

但最後還是把它放入了名單內,反正我看電影常常來京站,有機會一定吃的到。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吃到了。

 

IMG_6900  

屋台雖然在美食街擁有自己的座位,但實際上位置不多,而且少的可憐。

 

IMG_6901  

吧檯點餐區,外用點餐(在美食區用餐)、內用結帳(在他位置上用餐)都在同一個收銀機,

為什麼我會特別強調,稍後再容許我做說明

 

IMG_6902  

樣品美輪美奐,而且讓人食指大動,看他的醬料,就可以知道摩登燒絕對不是啥清淡的料理XD

 

IMG_6905  

等了半個多小時,終於入內就座

 

IMG_6903  

菜單簡單明瞭,由於我們有四個人,所以各點一道不同的摩登燒嚐試味道。

 

IMG_6908  

上面還有摩登燒本店的一些名人到訪記錄,本以為只是掛著好看的到訪記錄

經熱心網友Una的詢問,才知道這是元祖摩登燒來台開店時,藝人給予的祝福。

 

IMG_6917  

塔塔海陸MIX摩登燒 NT.280

內餡有豬肉、花枝、蝦仁、麵條外,最讓我訝異的是,上面除了塗上醬汁之外,還用了一堆滿滿的蛋沙拉。

我必須說上面這層蛋沙拉對整體而言並沒有特別加分的效果,味道是分開的,而且讓整道摩登燒變得更為甜膩

若我是單獨自己享用這道,我絕對需要配上大量的白開水,說不定我還沒辦法吃完XD

 

IMG_6909  

滿滿青蔥摩登燒 NT.240

這道是我認為四道中最好吃的一道,他特別強調清爽醬汁

加上獨特醬料,對於其它重口味的摩登燒而言,這道顯得清爽許多

裡面的牛筋和玉子麵條吃起來彈牙入味,建議若第一次來,這道一定要點 很不錯吃

 

IMG_6914  

香爆豬肉咖哩摩登燒 NT.240

我真的覺得摩登燒不需要太多不同口味的醬料

味道混雜著最後就是重口味的醬料獲得最後的勝利

屋台的特殊的黃芥末與美奶滋我吃不太出來

這道吃下來我也只吃的到咖哩味和鹹味,很像是咖哩炒麵XD

 

IMG_6915  

元祖摩登燒 海陸MIX NT.280

這道就非常不錯,獨特醬汁就有發揮出她應有的實力

聽說它的獨特醬汁是使用大量蔬菜水果和三十多種香料調製而成(有沒有這麼誇張阿XD)

配上他的美乃滋和黃芥末,微甜不膩,也算是不錯吃的一品。

 

 

===========================

雖然照片上看起來非常油膩,但是實際上四道下來,盤內並沒有過多的殘油

麵條恰恰好吸收了醬料的味道,卻不吸附過多讓人反感的油脂,"意外的清爽"(但也不會多清爽就是了XD)

反而是過多的醬料會讓人產生反感,看來滿滿青蔥摩登燒最符合我的口味

 

=============================

接著,要來講講這家店安排座位的情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開的關係

店員都不太敢要求顧客換位置,以達到座位最有效率的應用,在我們等候近一個小時的過程中

一直都有四人座位卻只有兩人坐的情況,然後單獨的兩人座位被空出來

服務生也不會詢問外面是否只有兩人用餐的,請他們進來用餐

安排座位的方式非常被動,這在人多時會讓人不耐,是它們亟需改善的一點

然後內用進餐時,排隊等座位要等一次,點餐時要等一次 結帳時又要排在外帶的隊伍等一次,

也就是說內用結帳無法直接結帳,要乖乖的跟外帶的隊伍排隊,等著外帶緩慢的點餐,

這流程實在讓人失去耐性,即使是一般餐廳,在結帳時,也都是等一起前面先結帳的居多

要不然就是一開始點餐結帳一次完成,沒有什麼印象是我單純結帳還要等前面點完餐付完錢的經驗,

有服務生大概看到我的不耐了,率先幫我結帳,我心裡大喊:「終於,你發現到我了。」

 

雖然抱怨這麼多,但整體下來,摩登燒的確是有它的特色和味道,只是員工還需要更多服務客人的經驗

希望他們經營久一點之後,能表現得更好,減少客人的等待時間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