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5.JPG  

店名:品悅糖 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69巷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週一~四 13:00~21:00

週五、六、及例假日到 22:00 

價位:110~250 (要加10%服務費)

拜訪時間:2013-09-07

備註:

 

=========================================

這幾年來,我吃甜點下午茶的次數屈指可數(比我這一年來寫網誌的次數還少),

但上禮拜與朋友聚會,想嘗試一下不同的用餐環境和內容,於是,品悅糖就成為兩人討論下的產物拉

 

IMG_1795.JPG  

品悅糖的位置有一點小小尷尬,距離捷運站有一段小小距離

但也不是太遠,走路大概10-15分鐘左右就可到達,就當作是吃甜食前的小小運動也不錯

 

IMG_1797.JPG  

品悅糖大安店所呈現的外觀,很明亮很單純,連外頭停靠的車輛都是白的

 

IMG_1796.JPG  

白天看的時候還蠻可愛的,不知道晚上看的時候是什麼樣子XDXD

 

IMG_1798.JPG  

外頭沒有啥多餘的景觀裝潢,色彩很樸實,木色的落地窗稍微為純白的外觀多添了自然的顏色

 

IMG_1799.JPG  

這小妹妹應該是品悅糖的吉祥物和精神象徵,餐廳裡無時無刻都有她的倩影

 

IMG_1822.JPG  

簡單的線條,單純的美好

 

IMG_1827.JPG  

看起來小女孩跟貓咪處得不錯 :P

 

IMG_1802.JPG  

名片脫離了制式的規格,看起來倒像是精美的貼紙

 

IMG_1801.JPG  

菜單裡面,只會出現飲料,甜點則是要臨櫃點。然後他會把你的飲料和所點的甜點一起送上來

 

IMG_1804.JPG  

我很喜歡這樣簡單而明亮的裝潢,右側一大片的落地窗大量引進了自然光線,

搭配溫暖的黃色燈光和白色牆面,整間店顯得明亮而舒服。

 

IMG_1808.JPG  

瞧瞧這櫥窗裡所擺設的甜點,不愧是以法式甜點吸引顧客上門,每個甜點都做得很精緻,讓人眼光不忍離去

 

IMG_1809.JPG  

最右側的馬卡龍真的很吸引人~~~~~

 

再來,終於要進到重頭戲了,我們所點的甜點一上桌,第一件是不是拿起叉子大吃特吃

而是不斷的拿著相機猛拍和打卡....這真的是一種強迫症吧=_=...

 

IMG_1813.JPG  

蒙布朗 NT.180

我真的對蒙布朗的外觀情有獨鍾,雖然有人覺得他不好看

但我就是會深深的被那一條一條的栗子泥給吸引~~即使我並不喜歡吃太甜膩的甜點,而蒙布朗卻常常是甜點店裡面很甜的XD

大部分來說,正統的蒙布朗,栗子泥底下有一層蛋白餅

品悅糖的蒙布朗,底下正是一片純白的蛋白餅

但這塊蛋白餅過於甜膩,幾乎搶走了這塊甜點的其他味道,老實說我並不是很喜歡(可能我真的不愛太甜的甜點吧)

幸好我點的風味冰釀茶沒什麼甜味,能稍微平衡我的味覺,不然我應該吃一半就覺得膩口了

 

IMG_1818.JPG  

覆盆子馬卡龍 NT.190

這道甜點外觀不但好看,吃起來也讓人覺得小小驚喜

上下兩層馬卡龍,外層酥脆,裡面保有濕潤和稍微黏牙的口感,正常發揮了馬卡龍應有的特色

中間的奶油讓我驚喜,吃起來很像紅葉蛋糕裡的鮮奶油那樣甜而不膩,非常好吃

幾顆大大的覆盆莓也豐富了視覺外觀,讓人吃起來也不禁嘴角上揚阿~~~~

 

IMG_1826.JPG  

焦糖蘋果千層酥 NT.170

這是額外加點的點心,因為櫃台寫說他是自信招牌之作,所以點了一道來吃吃

外觀並不是很起眼,蘋果泥為這道甜點加了不少分,因為蘋果的微酸甜的特性,中和了焦糖的甜味,使得這千層酥味道更有層次。

 

IMG_1819.JPG  

五點鐘 NT.180 (後) 風味冰釀茶 NT.110 (前)

 

朋友說五點鐘這道茶有點過甜了~似乎有點不適合拿來配甜點

而我的冰釀茶則是很清淡 拿來搭配吃我的蒙布朗剛剛好 XDXD

 

===========================================

整體來說,可能是我對甜點沒有愛吧,或者是我沒吃到他真正的招牌,這次的消費經驗,除了馬卡龍讓我有一點驚艷之外

其餘印象都是普普,而且不知道店員在忙還是怎樣,水沒有上得很勤 我的第二杯水是我主動請服務生加的

雖然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差異,可是...在許多餐廳裡服務生搶著幫你加水的狀況下,品悅糖的服務也就跟她的甜點一樣,不是那麼讓人印象深刻了@@

但品悅糖並非也沒有優點可以講, 舒服的用餐環境,採光良好的落地窗,簡單明亮的裝潢,

搭配視覺滿分味道也不錯的馬卡龍,還是讓人覺得心情舒暢~~

 

最後,謝謝朋友查克的相伴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