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30歲生日的時候,找了一群朋友去哈盆古道找罪受,

我還依稀記得那時候的陣雨,空氣中的濕度就像是把人泡在水裡一樣

許多數不清的昆蟲在我們身旁環繞,帳篷內外溫差足以讓人心臟病發

沒想到這些讓人印象深刻的回憶,竟然也過了兩年了。

 

兩年後的自己在燈紅酒綠的酒吧,接受眾人的祝福,提早過了自己32歲的生日

只是蛋糕擺在我眼前,我卻無法閉上眼睛好好想一下自己要許什麼願望,就讓蠟燭在我的視線裡熄滅

熄滅之後,音樂和人聲又重新佔據我的腦袋,這感覺一直到我回家躺在床上時,才真正離我遠去。

 

很多人都說我怎會在生日前在酒吧辦聚會,一來是我不是走夜生活的人,二來是我對生日聚會一直有種麻煩不想沾染的感覺

我怕尷尬、怕自己不夠High、怕別人覺得無聊、怕唱生日快樂歌、怕被朋友整還要硬擠出笑容的橋段,怕找了誰沒找了誰、也怕誰來了之後誰又不來的狀況

雖然很多都只是庸人自擾,但有些疑問還是會在我腦中盤旋不去,成了眾多煩心的問題之一。

 

但我真的太想看一些朋友了,很想擁抱太久不見的他們,我相信假使當天沒有過多的言語交流,但只要一個單純的擁抱,我都覺得自己又與對方重新連結,這樣的感覺非常美好

加上我內心底層某些虛榮心作祟,才促成了我這次在Abrazo舉辦聚會的動機

雖然我在聚會名字上刻意隱藏生日的訊息,但也無法阻止別人替我過生日,而且這實在是有點做作,畢竟在生日前兩天舉辦聚會不慶祝生日不然要幹嘛

但我不太想因為生日造成別人的壓力,有朋友很正式的道歉跟我說無法到場時,我都很不好意思,心想這種東西幹嘛要道歉~

然後繼續陷入一種我自己說不是生日,但別人一直認為這是生日,那我到底要不要承認這是生日的思考之中....

(鬼打牆結束)

 

32歲的最後幾天,謝謝許多人遠道而來、或者是同樣也不喜歡夜生活而照樣參與的朋友、

也謝謝在紙袋中有多給錢的朋友們,雖然最後結果還是小賠,但有你們的付出使差額得以縮小,我不至於貼太多錢 哈

感謝有你們的參與,你們的参與就像是一股新鮮的自然空氣,讓我能在人多又不通風的地下酒吧中能安然穩站數個小時而不至於想逃離

還有這次參與者中我最重要的人,謝謝你願意成全我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我決定把自己的一個生日願望送給你

希望你能順利的減重成功,穿上帥帥的西裝去當最帥氣的伴郎(至於我一定會瘦就不用許了)

然後還要跟一些朋友道歉,因為我的疏忽和多慮,沒讓你們獲得參與訊息,請大家不要怪我Q.Q

 

 

然後不要再這篇底下打生日快樂和祝福訊息了,我會記住沒看完網誌就留生日快樂或其他祝福留言的人 哈哈哈哈哈!

 

 

 

最後,期許自己能明白許多人的悲傷,不再需要任何人的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