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訓到現在,也過了一年的時間。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月,但在那時我卻感覺比一年還長。
現在回想起來,仍是酸苦大於喜樂。
而喜樂的來源,就屬於我這群同班的好兄弟了。

雖然在當兵期間大家各奔東西,為國效力,不常聯絡。
但一見面時,氣氛馬上就熱絡了起來,一點也不像是久未見面的感覺。

由於大家都住在土城附近,於是我上網搜尋比較有名的快炒店,不約而同土城的鄉民幾乎都推薦"貨饒莊"
在好奇心與名氣的驅使下,我便帶領大家到這家快炒店吃宵夜。

一如一般的快炒店,推出快炒一盤100元的優惠價格,種類很齊全,食材也很新鮮。
這樣的價錢大家心知肚明,份量絕對不能讓大家滿意。
但是少量多盤的方式,也能讓我們花最少的預算,吃到最多的菜餚,何樂而不為。

來快炒店除了看食材的新鮮,師傅的功力,最重要的是店員的待客之道與整間店的氣氛渲染。
我在店外等朋友已經有一段時間,當我在與朋友討論時,店員很親切的主動跟我們打招呼,詢問我們有何需要。
對於我那位斤斤計較的朋友,店員也能熱心介紹,在我心中已然加分不少。
由於是宵夜,我們點的份量並不多,一份炒飯炒麵,高麗菜、鳳梨蝦球、糖醋魚、醬燒松阪牛、等等...
都讓我們食指大動,表現不算太差。
但是老實說很多快炒店都能達到這樣的水準,所以也沒讓我達到驚艷的程度
比較讓我可惜的是...對我們這些窮阿兵哥來說,白飯要錢真的很傷阿.....

但整體來說,若要與三五好友點一桌好菜把酒言歡,這裡真的是不錯的場所 :D

附上一張合照↓





















阿 我是不是又胖回來了阿...(惶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