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一些自己的感覺
但覺得這些感覺好像是無理取鬧
可是我自己又沒辦法不去注意心中這股莫名奇妙的想法

(呼~大口的呼吸~~)
我承認我在某ㄧ些事情上面非常愛斤斤計較
但是只要讓我認定是真正的好朋友時 我絕對會不計較任何事情去幫忙
不過我這幾天在想
我到底要在什麼時候什麼事情的時候才會讓別人想到我~
不外乎就是...
大二還不會騎摩托車的人...(這個很慘~我承認這件事情很丟臉~~)
很好嗆聲的人...(這我也承認~大概我外表很欠罵~個性很好嗆~)
吃東西...??(這點就還好~有些人吃東西的時候也不會找我~)
有事情要幫忙的時候...(恩 大概這時我派上用場了~~)

嗯 沒其他方面嗎.....(好的方面~~~)

嗯 大概我這人沒啥讓人覺得好信任的~~也沒啥長處值得人深交的吧XD~

不過還好我還是有好朋友(暗自慶幸中~~~)

ㄚ阿 我覺得我又在鑽牛角尖了 我發覺以前的壞習慣回來了~~很糟糕
真的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